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耍酷实用派 试驾宝马X4 xDrive35i M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0-08 07:24作者:李响编辑:刘迎

  空间:居家实用派

  宝马X4座椅材质为真皮,并带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而目前市场上在售车型的电动调节功能已经普遍应用,但宝马X4这款车除了具备座椅十向调节及记忆功能以外,腰部两侧支撑的可调节范围非常大,满足不同人群的驾驶需求。乘用空间方面,身高180cm的体验者,前排头部空间足有一拳多的富余,而后排腿部也有着两拳多的余量。由于宝马X4这款车采用了溜背的造型,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多少会受影响,体验者的后排头部空间基本保证四指的富余,对于日常用车来看还在可接受范围内。

  针对于储物空间部分,宝马X4终于体现出其本质所在——家用至上。前后排门内侧储物格容量惊人,适合长途自驾游使用。但中央扶手箱与手套箱的储物表现只能用一般来形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