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耍酷实用派 试驾宝马X4 xDrive35i M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0-08 07:24作者:李响编辑:刘迎

  多数男同胞选购爱车时首要考虑的是实用性,但无奈老婆却关注外观是否够时尚。究竟听谁的是多数两口之家在选车时经常面临的问题。于是乎,为了保证家庭和睦(实际上是为了细分市场),宝马于2014年推出一款全新车型——宝马X4,该车兼顾外观与实用性,既是耍酷能手又是居家旅行好帮手,正所谓“办正事”与“找乐子”两不误。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了解宝马X4这款车的魅力所在。

  外观:麻烦给足回头率

  不知从何时开始溜背的设计已经越来越流行,见惯了宝马X6粗壮的肌肉线条,偶尔欣赏一下小清新一般的宝马X4想必也是极好的。这就好比看惯了施瓦辛格、史泰龙、巨石·强森的电影,突然觉得李易峰、吴亦凡等小鲜肉也别有一番风味。

  宝马X4的前部依旧有着浓郁的家族化元素,经典而宽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采用亮银配色,凸显其豪华特性。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两条棱线,让这款车绝对具备了“小鲜肉”的特点——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开眼角大灯运用到宝马X4上可谓天作之合,运动与豪华感倍增。值得一提的是,宝马X4 M套装中的大灯及转向灯均采用LED光源,而其它车型则为氙气大灯。宝马X4的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还兼备了转向辅助功能。由于此次的试驾车M套件加身,前杠造型显得更加运动,但其起到的作用远远不是装饰那么简单,空气由下进气格栅进入,对刹车系统散热有很大帮助。

  在车身尺寸方面,宝马X4的长度为4683mm,车身宽度为1890mm,车身高度为1636mm,轴距为2810mm。由于宝马X4与宝马X3是同平台产物,所以在整体尺寸上两车没有本质区别,但溜背的造型让宝马X4显得更加耐看。后视镜具备LED转向灯功能,银色的车顶行李架也让该车的实用性得到很大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