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越级型男 试驾东风本田XR-V舒适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6-15 06:18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在车身尺寸方面,2015款东风本田XR-V的车身长度为4270mm,车身宽度为1772mm,车身高度为1605mm,而轴距则达到了2610mm。纵观车身侧面,该车最大的亮点莫过于Coupe样式的溜背造型,搭配更加硬朗的车身腰线,令该车侧面整体十分具有设计感,且运动范儿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后门拉手被设计师巧妙的隐藏在了C柱位置处,如果不仔细看真的会以为该车是一款三门风格的小型SUV。

  而尾部方面,我个人认为该车的车尾相比同门兄弟,显得要更加的好看。简洁、干练同时年轻范儿十足,尾部整体的设计十分具有层次感。另外,尾灯的设计我觉得也是非常的有新意,当踩下刹车的时候,一条贯穿尾部的后尾灯,不但漂亮而且从视觉效果显得尾部更加的宽大,十分富有张力。同样采用了黑色塑料材质的后包围再配上银色的护板,也与车头相得益彰。

  2015款东风本田XR-V选用的是规格为215/55 R17的普利司通TURANZA系列轮胎,搭配17寸双色五辐铝合金轮毂。该轮胎合理的花纹块排列设计,有效降低噪音。同时,独特的胎面胶配方,又确保舒适性。另外,该车在后备箱地板下还配备有一个非全尺寸的备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