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越级型男 试驾东风本田XR-V舒适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6-15 06:18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古人云:“知耻而后勇”。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细分化以及小型SUV的愈加火热,此次东风本田推出的首款小型SUV-XR-V真可以称得上是“及时雨”了。尽管该车与同门兄弟广汽本田缤智(点击阅读试驾)是基于同一个平台所打造的,但是2015款东风本田XR-V在某些细节方面的变化,却使得它与缤智有着截然不同的味道。

  外观篇:时尚动感 硬朗霸气

  在外观方面,2015款东风本田XR-V与以前我们所试驾的广汽本田缤智大体上保持了一致, 均采用了时尚动感的外形设计,只不过2015款东风本田XR-V的线条运用更加硬朗,使得该车整体看上去更加的大气且稳重。

  前脸方面,试驾的2015款东风本田XR-V前脸同样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网依旧选用了更加具有质感的黑色钢琴烤漆面板作为点缀搭配醒目的品牌logo。而左右两侧更加修长且精巧的大灯组也与中网巧夺天宫的完美融合,形成了前脸整体很好的统一性。与此同时,前包围上更大面积的黑色塑料材质装饰板以及左右两侧各自独立的转向头灯与雾灯,又很好的解读了该车小型SUV的特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