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数据说话:全新奥迪S3舒适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4-16 15:17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2.模拟越野路面平顺性能测试

  通过道路模拟试验平台采集的越野路面路谱计算得出,在越野路面行驶时,前排坐垫振动加速度为0.371m/s2、后排坐垫振动加速度为0.404 m/s2,距离0.315 m/ s2的衡量值虽有一定差距,不过还是可以说明座椅具有一定的隔振能力。由此可得出结论,在坑洼路况下,前后驾乘者会有轻微的震动感,如果长时间行驶在此路段,驾乘者会有不舒服的感觉。

  总体结论:作为奥迪旗下一款全新的运动型轿车,全新奥迪S3 Limousine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舒适性总体表现还是比较优秀。噪音测试中,四种车速情况下平均数据维持在±10Pa范围内波动,同时中心频率保持在40~2000 Hz Hz区间,车内降噪表现优良。而在平顺性测试中,该车前排在95km/h车速以下都低于0.315m/ s2衡量标准数值,这样的表现对于一款0-100km/h只需要4.8s的性能车来说已经非常不宜了,由此可以判断该车驾乘很舒适。虽然该车在越野路面的舒适性数值表现不足,但是综合整体测试结果,本期《数据说话》评定全新奥迪S3 Limousine整体舒适性为表现优良。

  (实验人员:潘杰 赵凯 杨玲 刘存星 赵艳辉;数据分析:赵艳辉;报告审核:李熙 董明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