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数据说话:全新奥迪S3舒适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4-16 15:17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本期测试车型:全新奥迪S3 Limousine

  厂家指导价:39.98万元

  全新奥迪S3 Limousine与奥迪A3 Limousine在外观方面基本上一致,但是该车在细节的处理上,却一眼就能让人识别到它的与众不同。该车既传承了奥迪一贯科技创造未来的品牌理念与精神,又突破创新塑造出了更加浓郁的时尚感。动力表现上,它搭载了奥迪全新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经过工程师的调校后,在5100-6500rpm时可爆发出210kW的最大功率,而最大扭矩在1800-5100rpm时产生380N·m。此外,奥迪看家本领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也为奥迪S3在任何路况、任何时候,都可以自信满满的全油通过。

  了解相关车辆详情 请阅读《只见尾灯 试驾全新奥迪S3 Limousine》原创试驾

  测试设备

  仪器布置

振动噪声测点布置示意图

  本次测试,北京理工大学依旧采用了5种类型的传感器,包括坐垫传感器(2种)、声压传感器(1种两套)、加速度传感器以及GPS测速仪。数据通道共有16个通道,其中除了车速信号单独采集外,其余15通道信号均由北京东方振动和噪声技术研究所提供的设备采集。所得数据的准确性与专业性都符合国家级标准。

测试仪器设备

左前座椅坐垫传感器、左后耳声压传感器

簧下加速度传感器

试验数据设备现场安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