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力帆乐途1.2升 图个好用和实惠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5-02-13 10:42作者:闫磊编辑:王立银

  随着跨界风格的盛行,汽车的类型区分已经越来越模糊了,甚至于现在商用车和乘用车也开始逐渐融合,现在很多传统微型客车也开始向MPV方向过渡,比如这辆力帆乐途。这种宜商宜家的多方位定位更有利于拉拢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对于这类型的汽车,其实不管你把它们划分到商用车也好,乘用车也罢,总之对与消费者来说,最重要的无非两点:一是实惠,二是好用。“实惠”不用说了,便宜的价格是它们最大的资本,而“好用”则指的是可以满足各种用途的需要,可谓“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为了满足这两点标准,力帆汽车为乐途加入了1.2升排量的三款新车型,新车型的加入直接将这款车的起步价格拉低到了4万元以内的范围,这不仅提升了乐途的性价比,同时也让消费者享受到了更大的实惠。

  在外观设计方面,力帆乐途仍然采用传统的厢式车体设计,整个车型比较方正,这样设计的好处不言而喻:能够最大限度的提供后排空间,无论乘客乘坐还是拉运货物都很有利。而相比传统微客,乐途的后车门并没有采用推拉式设计,而是像家用车一般侧开门,这也算是乐途向乘用车靠拢的一个体现。

  虽然整体设计方方正正的,但是在细节的处理上乐途还是有可圈可点的地方,让外观看起来并不显呆板。比如在前脸设计上,三横条的中网中间加入了线条的变化,使之看上去更加生动一些。三角形大灯与中网相连接,线条的过渡简单直接,大灯内部还采用双透镜式设计,显得比较有神韵。

  下方的保险杠相比上半部分更加宽大,让前脸的视觉感受更显沉稳。相比1.5升车型,1.2升的乐途去掉了下方的黑色包围,虽然失去了一些霸气,却也显得更加平易近人。更重要的是,去掉一些无关痛痒的外观套件,也能为消费者节省一部分花费。

  在高配的1.2升乐途上采用了铝制轮毂,低配车型则为钢轮毂,同时高配车型将采用更高规格的185毫米轮胎,使之获得更好的行驶稳定性。

  在尾部的设计上,乐途主要突出了稳重的特点,虽然左右相连的尾灯设计有些时尚的味道,但是无论尾灯的造型还是整个尾部的简单平整,都体现出了一款家用商用皆宜车型的务实特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