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评测一汽奔腾B70 2.0AT 稳步前行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4-12-18 10:17编辑:权祺祥

  作为中国自主汽车工业的“长子”,一汽集团一直以来承载着国人很多的期冀,奔腾品牌在一汽占有着重要地位,从定位上看它也仅次于红旗,现在奔腾的产品线已经大大完备了,而作为其中的骨干,也是奔腾最早的车型,B70也迎来了自己的换代,唯一遗憾的是,这次对新B70的评测没能得到1.8T车型。

  外观设计 9分

  从上一代奔腾B70开始,就依托于成熟的车型平台,现在新款B70也是如此,但是在经过了重新设计之后,它又很好的展现出了自己的特色和风格。

  车头已经逐渐形成了品牌的风格,中网的样式和之前的奔腾B90有着很高的相似度,而狭长的前大灯微微上挑,雾灯的位置还整合了LED日间行车灯,有着较高的辨识度。

  奔腾新B70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00*1820*1472mm,轴距2725mm,算是比较紧凑的中级轿车,整车虽无太多夸张的修饰,但也得体恰当。

  奔腾B70的侧面轮廓比例协调,线条比较圆润,一条清晰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贯穿到后翼子板,显得很精神,行李厢很短小,有着类似于轿跑车的设计。

  17英寸的铝合金轮毂采用了五幅式的设计,造型简洁,虽然并无太多的亮点,但是挺有力量感,轮胎则为尺寸为215/50 R17的锦湖轮胎。

  车尾部的设计还是挺美观的,狭长的尾灯造型和前大灯相呼应,后保险杠显得饱满而厚重,从斜后45度看,是最能反映出和原型车关联的地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