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第四代奔腾B70将于12月初上市 轴距2米8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11-22 09:02编辑:王厅

  销量数据表明,轿车依然有很大的市场空间,中国品牌新品渐成主流。在2023年最后一个月,轿车市场还会有一款重磅新车——第四代奔腾B70,新车定位于B级家用轿车,在设计、空间、智能等方面全面升级。

  2006年,第一代奔腾B70发布,成为当时自主家轿市场的重要车型,17年经过三代进化,成就最新第四代车型。

  造型方面,从“奔跑的公牛”到“光影哲学”,奔腾B70向着时代前沿的方向进化,第四代车型拥有“劲、纯、臻”家族设计语言,突出简洁优雅的外观和温暖舒适的内在,更大气、更高档。

  细节方面,第四代奔腾B70有山容海纳无边框前格栅、前后一体式贯穿灯。车身尺寸较上一代加长45mm,轴距2800mm,兼具修长的视觉张力和宽敞内部空间。

  内饰焕然一新,第四代奔腾B70的全新一体化座舱兼顾豪华氛围与实用便利,在设计、材质、功能、人体工程上全面升级。此外,在智能、动力、安全等方面,也将提供用户“满格”配置。

  从已有的官方图片和资料看,第四代奔腾B70的进步明显,尤其造型很吸引人,更多信息,敬请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