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奏响涡轮的华美进行曲 宝马M4试驾体验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4-10-24 11:06作者:徐捷编辑:王立银

  从车身尺寸上来看,全新M4与同级对手相比在大多方面占优,尤其是2812mm的轴距更是将对手远远抛下。全新M4有别于普通款的设计只能在车尾下半部才能显现出来,与前部相呼应的包围以及M系列专属的四出排气都在预示着内在的强大性能。

  毕竟M4是一款在4系平台上所打造处的高性能车型,所以总体设计上不会有明显变化。配置方面我们也可以看出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只是在用料方面采用了更多真皮包覆以及碳纤维材质。

  对应极致运动化的产品,M家族调校团队为全新M4注入了更加智慧的操控系统,几乎涉及驾驶能力表现的各个环节都可以根据驾驶者需求来设定,例如油门响应速度、悬挂软硬、转向力度、以及变速箱换挡速度等,其中每个选项中带有3个模式,分别为舒适、运动、超级运动。

  在每一辆正统M车型当中,都会配备握感卓越的方向盘,当然这仅仅是个好的开始。在左侧快捷键当中,M1、M2按键可以分别储存预设的驾驶模式,例如你可以将M1设定为舒适状态,而将M2设置为运动或超级运动,这样在驾驶时你可以更快速的融入所处环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