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奏响涡轮的华美进行曲 宝马M4试驾体验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4-10-24 11:06作者:徐捷编辑:王立银

  当F80替代了E92之后,宝马传奇车型的自然吸气时代被终结,S55双涡轮增压是该大显身手的时候了,在这一刻,所有人的想法无外乎两点,油门的响应能力如何?是否野性依旧?当然,答案我不会在马上揭晓,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它更为先进,也更充满味道…

  随着宝马车型序号细分的步进,全新M3的2门版(Coupe)也有了自己的名字,它叫做M4。在设计上依旧遵循着高性能运动的理念,层次感极强的包围,熏黑色进气格栅,以及彰显身份的标识。

  归属至全新车型系列的全新M4,希望路人能够更准确的来识别它两门版的特性。“鱼腮”散热口以及高性能制动系统的应用,使你不会将它误认为这是一辆平常的豪华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