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只租不卖/续航150km 体验之诺1E电动车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4-07-18 11:15作者:于鹏 编辑:王立银

  近两年,国内的电动车市场又是掀起了一股热潮,很多大厂都推出了自己的纯电动车,先不说比亚迪这些纯自主品牌,一些合资品牌也是开始推出自有品牌的纯电动车。今天,我们就提到了之诺这个品牌,之诺是华晨宝马推出的有着合资背景的自主品牌,主打高端,并且未来也是只进行纯电动车的研发,也就是说之诺这个品牌以后代表的就是华晨宝马的纯电动车品牌。今天,我们就解除到了之诺推出的第一款纯电动车--之诺1E,下面我们就对这款车型做一次体验。

  之诺1E只租不卖,租赁价格为:日租金为400元/天,长租(3年期)为7400元/月,现在消费者就可以对这款车进行租赁。

  租赁价格包含:车辆上牌、充电盒安装(7.5小时充满)、保险、每6个月一次定期检查保养、车辆维修,7天24小时道路救援、拖车以及备用车辆等。

  之诺1E是基于宝马X1平台打造,但在外观上的细节上 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但车身整体还是能看出宝马X1的影子。前脸的格栅以及大灯都采用了新的设计,虽然亮点不是很多,但至少可以与宝马X1拉开一点距离,树立之诺自身品牌的辨识度。

  之诺1E的侧面造型和宝马X1脱不开干系,辨识度极高。 既然是同平台打造,那么轴距和宝马X1也是相同的。轮胎使用的是米其林Primacy 3 ST浩悦轮胎,尺寸为225/50 R17,这款轮胎最主要是为了节能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