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体验比亚迪F0尚酷爱国版 配置略有改动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3-12-10 13:20编辑:王立银

  全黑内饰凸显了小车的运动感,更为其增添了一分时尚感,中控台设计很是简洁明了,易于操作。除了左右两边空调出风口,中控台上方还有一个较大面积出风口。

  比亚迪F0尚酷爱国版的配置变化主要集中在娱乐系统上,F0尚酷爱国版将在铉酷型、悦酷型上增加AUX、SD、USB数码音响三输入通道取代原时尚爱国版收音机+CD的模式,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由于成本的原因尚酷爱国版仍然没有匹配自动变速箱,不过F0的这款手动变速箱档位行程较短,入档比较清晰,操作起来还是顺手的。不过起步阶段离合结合点较高,在拥堵的路段左脚容易疲劳。

  F0的配置虽说不错,如安全带未系提示、防眩目后内视镜、AUX+USB+SD娱乐组合、中控门锁等都是尚酷爱国版的亮点,但是有些实用配置的缺失则让F0在消费者选车时颇为失分,比如只能侧向打开一条缝的后车窗,很失F0的风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