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名副其实 试驾全新YARiS L致炫锐动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12-09 07:50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空调控制面板则采用了与上一代车型一样的手动旋钮调节方式。空调旋钮侧被设计成横向排列,手感极佳。此外全新YARiS L致炫锐动版还配备了一键启动功能和无钥匙进入功能,这可是在豪华车中才独有的特权。

  性能篇:轻盈灵巧,诠释完美驾驭

  全新YARiS L致炫锐动版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型号为7NR-FE全新的1.5L 4缸自吸式发动机,搭配拥有Dual VVT-i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最大功率在6000rpm下可以达到79KW,4200rpm时产生140牛·米。

  与之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i-super4挡自动变速箱。并且通过对气缸体、进排气以及油底壳的轻量化处理后,使得发动机的重量减轻了2公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