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少年终有成熟时 丰田YARiS ATIV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07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丰田YARiS是一款为年轻消费者群体打造的经典车型,时尚动感的造型犹如少年一般,尤其是在丰田的“老家”,日本市场的YARiS更是推出过GRMN YARiS这一震撼全球Hatch Back市场的性能车型,颇有一番少年穿上专业装备,奔赴赛场的既视感。同时,它还有多种身份,比如国内加长轴距的广汽丰田YARiS L以及有着SUV身份的YARiS CROSS,它们的外观内饰设计都不太一样,似乎YARiS名字只要带上后缀,摇身一变就转换了身份。丰田YARiS ATIV同样如此,此次则是少年成熟时。

  外观:小“凯美瑞”

  丰田YARiS是基于大发DNGA平台架构打造的三厢车型,轴距达到了2620mm,从而正式脱离小型车阵营,成为入门级紧凑型车中的一员。同时在细节设计上,新车与“大哥”凯美瑞颇有几分相似,大量横向贯穿装饰元素以及纤细的灯组,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使其看上去更成熟稳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