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深度试驾高尔夫旅行版与标志308 SW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3-02-16 16:03作者:薛京城编辑:金爽

  行李架的颜色虽然对于功能性没有任何影响,但从配色角度来看依然是308 SW占了上风,时尚感还是强于高尔夫旅行版的。倾斜角度更大的风挡玻璃让308 SW的事业表现跟上一层楼,但与此同时带来的问题是,驾驶员早早就要放下遮阳板,否则就会出现小图所示的情境。从尾部看去个人还是觉得高尔夫旅行版显得更加和谐,308 SW的有些过于瘦小了。

  高尔夫旅行版即便是低配车型都拥有前后共8颗泊车雷达探头,这方面的实用性要强于308 SW。并且裸露在外的单侧双出的排气也更讨人喜欢,虽然没有镀铬件的装饰吧。两车在尾窗面积上部分胜负,倒车视野都还是不错的。在后备厢空间方面,高尔夫旅行版的后备箱容积可以从505升扩展到1495升,308 SW的后备箱容积可以从674升扩展到2149升。

  虽然在数据上高尔夫旅行版处于下风,但它在后备箱中还提供了隐藏式的储物格,还是很实用的。308 SW的独特设计就是后排座椅全是独立的,可以随便拆卸并安装在后备箱中。换句话说就是后边共有五个位置来随意安排这三个座椅。贴心的是308 SW还专门为第三排乘客提供了安全带,以备不时之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