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深度试驾高尔夫旅行版与标志308 SW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3-02-16 16:03作者:薛京城编辑:金爽

  一款什么样的车型可以既满足出游时对储物空间的需求,又具备灵活的操控性、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呢?答案自然就是在国内日渐增多的旅行车。从之前只有被海归人士或者有旅居经历的消费者认可,到现在普通消费者也会选择购买,旅行车在国内有着坎坷的经历。如今,它的春天似乎已经到了。

  从设计上来讲显然高尔夫旅行版更加的平庸一些,去掉行李架基本上和国产的高六完全相同。而308SW的黑顶和LED日间行车灯则更加容易吸引眼球。在车身尺寸方面,高尔夫旅行版长4534mm/宽1781mm/高1504mm/轴距2578mm,而308SW达到了长4500mm/宽2038mm/高1555mm/轴距2708mm的水平。

  离我们较远的308 SW不仅拥有一块面积够大的全景天窗,并且黑色车顶让其在视觉效果上更是强于高尔夫旅行版。从轮圈样式来看,308SW的更加富有设计感,它的轮胎尺寸为225/45 R17相比之下高尔夫旅行版的205/55 R16就有些小巧了。据说在经销商处购买高尔夫旅行版这一支轮圈需要花5000哦,车主们要爱护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