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长安福特新蒙迪欧-致胜 一步到位

来源:汽车博览时间:2012-11-09 15:33作者:彭博编辑:金爽

  长安福特之前发布的2.0T发动机一直迟迟没有上市,百思不得其解的人现在终于找到了答案,现在随着小改款车型一起推出的2.0T发动机除了203马力的版本以外还有一款240 马力的版本。

  去年就在我们试驾国产蒙迪欧- 致胜的2.0T 车型的同时,福特也在欧洲发布了2007 款蒙迪欧的中期小改款车型,而之所以长安福特在国内的“换心手术”一直没有进行也是因为考虑要和这次的“整容手术”一同进行。经过了将近半年的等待之后,长安福特终于在日前推出了内外焕然一新的小改款车型。

  2011 新蒙迪欧- 致胜在外形上尊重了欧洲版小改款车型的设计方案,新车型通过细节线条的调整使它看起来更加具有时代感。也许是为了让新款的EcoBoost GTDi 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能够吸纳更多的新鲜空气并提高散热效率,原来前保险杠上的倒梯形进气口被一个开口更大的不规则六边形取代,在其两侧的雾灯上方还增加LED的日间行车灯。在没有变化的大灯中间是面积有所减小的新式中网,在视觉重心显著降低后,原本略显单薄的发动机盖则变得饱满不少。另外布局经过调整之后的LED 尾灯也显得简洁而大方了。

  新车型在驾驶舱的布局上延续了之前的风格,但工艺质量有了很大提高,配置也更加丰富了。金属质感装饰板做工精细,顶配车型上采用的黑色钢琴漆质感的中控面板显得很高档,对于这样一款中级轿车来说的确值得表扬。重新设计的仪表中央显示屏变得更加便于操作了,另外致胜在顶配的GTDi 240 至尊型上还首次配备了驾驶员膝部气囊,从而让安全气囊数目从6个增加到了7个,这似乎已经走在了新迈腾的前面。

  习惯了“加长轴距”式思维的人也许会有疑问,为什么福特不这么干?假如你还不了解福特的平台战略那就先去后座体验一下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