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黄袍加身 试驾测评法拉利458 Italia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2-08-28 09:30编辑:安涛

  外观设计 10分

  对于超级跑车来说,拥有炫目拉风的外形是很重要的事情,法拉利车型在外形设计上虽然不像老对手兰博基尼那般有着刀割斧劈般犀利的外观,但是对于法拉利的车迷来说,每一辆带有跃马标识的超跑都堪称经典,458也不例外。

  和前辈相比,458的外形已经更加富有战斗感,狭长的前大灯造型犀利,还有着LED灯组,如健壮的肌肉般隆起的轮拱丰富了立体感。

  458的侧面线条相对柔和,但却是经典的后中置超跑COUPE造型,20英寸的轮毂造型虽然纤细,但却锐利而富有张力,符合超级跑车的定位。

  车尾设计亮点不少,圆形的尾灯尺寸很小,位于后杠中间位置的三根排气管其实是两边略粗而中间的稍细,三根的数量确实比较少见,透过后尾窗,我们可以看见后中置的4.5升高转速V8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