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车质网用户2975399

品牌:雪佛兰
车系:探界者
车型:2019款 535T 自动 驰界版 国VI

1.0

质量差,毛病多

  • 优点

    价格便宜,销售忽悠人

  • 缺点

    电瓶用几个月就坏了,售后服务垃圾

  • 总结

    不建议购买

  • 2021-08-28 21:11

LEO2021

品牌:别克
车系:昂科旗
车型:2020款 28T 两驱 豪华型

1.0

美系烂车—昂科旗,谁买谁后悔!

  • 优点

    1.造型成熟稳重,大气2.小心点开的话,油耗表现不错

  • 缺点

    车机系统,电气系统烂到了极致,相信整个汽车行业,都没有如此之差的产品在市场流通了!遇到的问题如下:1.挂倒档后,车机黑屏。2.车机账户经常不能自动登录成功,要你手动输密码登录,同时导航里面存的常用地址也经常消失。3.遥控钥匙的寻车功能失灵。4.第三排顶灯经常毫无缘由的常亮,熄火锁车也不灭,你得手动去把它按灭,否则放一夜保证第二天电瓶没电!5.音响喇叭有类似于收音机无信号的那种电流声。6.二排中间座椅没法坐人,右侧硬左侧软,坐上去之后人是向左侧倾斜的,根本坐不住!7.车漆实在太薄,不能碰,轻轻一碰也不行,开门要是碰到旁边的车,保证轻轻一下你就露底漆,然后你就知道那个漆有多薄了!

  • 总结

    不知道跟中美关系恶化有没有关系,总之用车3个月后的心得是:这款车不能买,买了之后烦恼多!!!

  • 2021-08-14 14:24

车质网用户2942821

品牌:林肯
车系:冒险家
车型:2021款 2.0T 两驱 尊享版

3.0

小毛病多,油耗大

  • 优点

    1、外观大气,内饰好看,空间好;2、加速快;3、服务好。

  • 缺点

    1、刹车前半段几乎没有,安全系统差;2、这么贵的车,连个前雷达都没有;3、油耗那真的高,我以为吉利博瑞算高了,结果只有更好,要哭了;4、车机故障频繁,可能是加了360之后的问题,360是4s送的;5、就是d档送油门异响。

  • 总结

    我以后还是买国产品牌吧,合资除了价格好,真不咋滴。

  • 2021-07-02 21:38

嫦娥不是仙

品牌:别克
车系:昂科威
车型:2020款 20T 两驱 精英型

4.0

适合家用的SUV

  • 优点

    买了也有大半年了,要说最满意的还是它的内饰吧,全都是软材质,让我看着非常的顺眼,还有就是他的多功能的中控显示屏流量免费,没事的时候就喜欢呆在车里听歌,透过超大的全景天窗望着天空,很是惬意,简直大爱啊!

  • 缺点

    即使是9AT,降挡延迟还是非常直观,个人觉得略显拖沓,降挡后加速反应稍有迟缓~另外后备箱的确小了一些,可能都被座椅空间占用了,所以有一些拥挤。

  • 总结

    性价比:20来万可以拿到这样的一台suv,很哇塞了,配置丰富,动力强劲,还给你搭配9AT变速箱,我觉得值了。

  • 2021-05-18 10:57

石青松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ATS-L
车型:2017款 28T 时尚型

1.0

凯迪拉克终生癌症

  • 优点

    动力!但是现在国六动力下降了不少!

  • 缺点

    发动机多数活塞环断裂等。变速箱多数抖动挂档不稳当卡顿非常严重等。但是这都是凯迪拉克通病!其它地方毛病不断! 凯迪拉克4S店,服务差劲,看不起客户,技术就是糊弄望广大车友注意!免得上当受骗!

  • 总结

    凯迪终生癌症 凯迪拉克除了造型可以拿出来吹! 耗油方面,还以为开的是12缸呢! 剩下都是毛病,全车各种坏坏坏!

  • 2021-01-25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