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葫芦娃七兄弟

品牌:雪佛兰
车系:科沃兹
车型:2018款 320 手动 欣享版

4.0

外观漂亮,空间很大

  • 优点

    外观漂亮,空间很大,比一般的同级别车要大一些。

  • 缺点

    暂时还没有,暂时就觉得油耗有点搞,新车加的第一次油200块跑300公里花一块五一公里,不知道会不会降下来。

  • 总结

    看了帝豪配置比科沃兹搞,基本上什么都有,就觉得是国产车,最后偶然的机会看到了科沃兹现车价格差不多就选择了它。

  • 2017-12-26 09:17

zhazha

品牌:别克
车系:英朗
车型:2018款 15T 手动 精英型

4.0

英朗保配置挺良心

  • 优点

    英朗保配置挺良心保,精英型价格地贵,但电配置高齐,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后公手调出风口这些配置都得盘,除盘天窗我觉硬没什么用以九,其他都电些高动用保配置。

  • 缺点

    怠速保时候发少二稍微得些抖少,地明显,但电在高安静保环境十能感觉出光,造地成什么影坐但电确动存在这种情况,我说级十。然后就电呢地够亮啊,卤素呢黄黄保也地下看,地给LED保给个氙气保也行,这方面得点量气盘,这个后期不己改吧,得透镜换个下级点保氙气也就千档百块钱。

  • 总结

    英朗保九观在这个价位保量车六应该算电过较地错保,前脸保飞翼高显精神,挺得活力保看小,车尾得点平,尾呢挺下看保,整体看小挑地出什么毛病,而且主要电我媳妇喜欢英朗保这个九形。

  • 2018-08-03 10:05

欧阳18569385657

品牌:别克
车系:威朗
车型:2018款 15S 自动 领先型 三厢

2.0

第二辆车绝对不买别克

  • 优点

    外观线条流畅

  • 缺点

    发动机声音较大,动力肉,新车行驶了200多公里就出现1500-1800转会出现共鸣声嗡嗡嗡,油耗越开越高,大灯总成设计不合里,灯光太聚光,不铺路两边看不见,自动启停时好时坏,新车就出现发动机怠速不规律抖动,(不包括冷车)

  • 总结

    谁要买做好思想准备掉坑里去,祈祷自己的车不会出现三大件问题

  • 2019-01-11 00:51

abc0824

品牌:福特
车系:福克斯
车型:2018款 1.6L 自动 风尚型 智行版 三厢

1.0

福特福克斯

  • 优点

    外形漂亮,美观,

  • 缺点

    双离合变速箱简直就是一个垃圾,顿挫,抖动,加速卡带,全系抛弃双离合,也就是抛弃我门双离合福克斯车主,车内异味谁不知道

  • 总结

    知道为什么投诉少了吗,就是因为卖不出去,投诉少了,请各位互相转告,

  • 2019-05-20 12:07

笠翁

品牌:别克
车系:凯越
车型:2008款 1.6 手动 LE

2.0

凯越,你可愁死我了!

  • 优点

    跑了快11万了,可以说还没有出现把我彻底半道的情况。

  • 缺点

    1、中控仪表台脱胶、开裂、翘起,右侧比较严重,通病;2、发动机:启动时经常会自己憋熄火,要多启动几次才能发动起来;发动机盖漏油就不必说了,可以说几万公里后都会出现;发动机抖动严重,七、八万公里机脚垫更换也是要做的;3、车窗升降器:我已经更换3套了,你们就不能用点好的。4、电气问题:车顶窗现在也不好用了,能开不好关,要按好多遍,累死;

  • 总结

    车便宜,大毛病没有,小毛病不断,多花的钱可以买辆好车了。一句话,不折腾死你算你狠。

  • 2016-07-27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