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就是不吃韭菜

品牌:比亚迪
车系:海豹
车型:2022款 650km 四驱 性能版

4.0

科技氛围出色,驾控满足

  • 优点

    科技感是非常不错,车外的灯环,车内的旋转大屏,整体的一个科技氛围很不错。另外就是性能出色,百公里加速3秒多,非常爽;驾控灵活自由,基本指哪打哪,日常跑跑山,体验很好。

  • 缺点

    有点电耗太高了,冬天基本就打对折了

  • 总结

    性能电动车很不错的选择,推背感不要太爽,驾控感满满,科技氛围十足

  • 2022-12-27 10:35

秋名山车神11

品牌:比亚迪
车系:
车型:2020款 EV 超长续航版 尊贵型

4.0

家用选它舒服又省钱

  • 优点

    首先是空间,我1米76的个子在后排坐下(前排我的驾驶位置),膝盖离前排妥妥一个小臂以上的距离,二郎腿可以随便翘。另外座椅很软很舒服,坐垫直接顶到小腿,对大腿的支撑妥妥的。另外续航方面我也比较满意,正常开大概打8折的水平吧,平时我基本也只是上下班通勤,充一次满电,一个多星期妥妥够用。充电是真省钱。

  • 缺点

    开起来没外观看着那么运动,悬架不算特别软但总感觉韧性缺了些,过减速带等大颠簸的时候忽悠感强了些,另外过弯时支撑一般,要想拿它去跑山还是算了吧。

  • 总结

    很明显是一台非常称职的家用车,空间大、座椅舒服、过滤路面的小振动也舒服,父母长辈上车不会埋怨。但想在这车上感受驾驶操控性,可能它不太能给到。

  • 2022-07-06 11:19

小青蛙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EQC
车型:2022款 EQC 350 4MATIC

4.0

扑面而来的豪华感

  • 优点

    扑面而来的豪华感和高品质的底盘质感,媲美燃油车的舒适性和更好的隔音效果。打开机舱盖能看到的电机安全防护副车架,动能回收比较人性化,驾驶者和乘坐者没有明显的不舒适。

  • 缺点

    没有特别的不满意,只是觉得还是有提升的空间。

  • 总结

    EQC外观上看起来有着浓浓的未来感和科技感,而且现在路上不多,每次开出街都会有一种独领风骚的感觉。

  • 2022-07-06 09:58

寂寞赛手

品牌:合创汽车
车系:合创Z03
车型:2022款 510km 潮智版 135kW 63.98kWh

4.0

510公里续航完全够用

  • 优点

    续航非常满意,几天充一次电妥妥的,而且还支持快充和慢充。车子不大但空间非常宽敞,小孩在后排可以自由活动,座椅放平后还可以当床,简直太舒服了。

  • 缺点

    车机系统相对有点弱,不如同事的比亚迪宋,可安装的应用程序比较少,拓展性一般。

  • 总结

    SUV造型对于电动车来说太实用了,电池在底盘本身就容易受到磕碰,SUV离地间隙更高,过减速带或者坑坑洼洼的路面更踏实了。

  • 2022-07-04 10:29

车质网用户3103285

品牌:比亚迪
车系:秦PLUS
车型:2021款 EV 500KM 豪华型

1.0

比亚迪新能源秦PLUS EV 500

  • 优点

    外观还行看着不错

  • 缺点

    就是不能有问题不然自己吃哑巴亏,一切要听他们的,不然不给你解决,我的到现在就开着问题车……吃了亏还没处伸冤,好的底层都烦死了,该解决问题的人都没有,买到新车七天内一定要多跑跑不然有问题就惨了,哪怕你就跑240公里都不行,必要跑个500到一千公里测试一下,国家三包法也要看看,交了钱没人管你,卖给你的人没有权利管,能管的不给你管,自己想吧!

  • 总结

    运气不好买车要注意,七天内一定要多跑跑多试试车有问题还能伸冤,过了七天,你自己吃哑巴亏

  • 2022-05-14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