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ShinoBo

品牌:雪佛兰
车系:沃兰多
车型:2020款 轻混 Redline 530T 自动 耀享版(5+2款)

4.0

对空间和价格比较满意

  • 优点

    作为7座车,沃兰多车内空间不小,可以满足一般的家用需求。后备厢空间也很大,把第三排座椅放倒以后能拉不少东西。

  • 缺点

    第三排空间略小,感觉实用性不强,只能作为应急使用。另外动力有些偏弱,起步和爬坡时感受尤其明显。

  • 总结

    沃兰多的整体性价比挺高,优惠不小,再加上本身价格也不贵,而且还是合资品牌、7座设计,对于一般家庭来说还是比较适合的。

  • 2021-10-13 11:25

SUP55

品牌:雪佛兰
车系:科鲁泽
车型:2020款 轻混 RS 330T 自动 痛快版

3.0

动力确实还是不错的

  • 优点

    当初选择这个车,主要还是挺喜欢这个外观设计的,比较有运动感,很吸引年轻人。动力比较充沛,特别冲,虽然排量不大,但是调校还是很激进的,跑起来很有劲儿,开着感觉不错。内饰比较简约,用料、设计也都不错,功能也很丰富。

  • 缺点

    发动机还是抖,开空调就更明显了,真是.....有点掉价吧!

  • 总结

    三缸机还是差点意思,有抖动,不过动力当真是不错,开起来感觉也挺好,再加上运动的外观,对年轻消费者来说还是挺有吸引力的。

  • 2021-07-28 09:53

小鹏123

品牌:别克
车系:英朗
车型:2021款 1.3T 自动 轻混动 精英型

4.0

动力还是不错的

  • 优点

    这个小车动力还是挺不错的,1.3T发动机很有劲儿,而且变速箱的表现也还不错,换挡没什么明显的顿挫感,而且速度也可以。另外比较满意的就是底盘质感以及内饰设计,毕竟这个价位的车型,能有这样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 缺点

    噪音还是偏大,虽然车辆隔音还行,但是发动机的噪音还是比较大,尤其是转速稍微高一点的时候,那种廉价感还是有的。

  • 总结

    总体还是不错的吧,没什么大毛病,毕竟一分钱一分货,这个价位,买这么一台家用车,还是OK的。别克品牌车型,甭管什么价位,质感还是可以的,我认为比日系车更扎实一点。

  • 2021-07-26 10:17

车质网用户2934584

品牌:雪佛兰
车系:科鲁泽
车型:2020款 轻混 RS 330T 自动 畅快版

2.0

发动机异响,抖动。

  • 优点

    从购车到用车,目前车子使用15000公里,行动力动力勉强可以。车辆家用空间勉强可以。

  • 缺点

    从购车到用车,目前车子使用15000公里,发动机异响,抖动。冬季在零下5摄氏度时,发动机冷启动时,驾驶时踩油门控制器,汽车怠速不提速。夏季开空调制冷时,车辆挂在D挡、脚踩制动、等红绿灯时,车身抖动非常厉害,发动机异响。夏季开空调制冷时,车辆挂在R倒车挡时,车身抖动非常厉害,发动机异响。进入车内,操作车辆中控娱乐控制系统搜索音乐,车机没有网络,卡机,死机。

  • 总结

    油耗高、发动机异响,抖动。希望厂家给车主一个合理的解决办法。

  • 2021-07-24 16:37

hopeX

品牌:雪佛兰
车系:科鲁泽
车型:2020款 轻混 Redline 320T 双离合 欢快版

3.0

运动性还是不错的

  • 优点

    这个车的运动性还是相当不错的,无论是年轻化的设计还是激进的动力调校,我相信对于年轻人来说还是挺有吸引力的。内饰做工也还可以,用料不寒酸,配置相对来说比较丰富,实用性也还挺好的。

  • 缺点

    轻混感觉没啥意义,油耗的话,其实也不低...

  • 总结

    年轻人会喜欢,不过这个车优缺点都比较明显,优点就是开着挺痛快,动力充沛,设计也比较年轻。缺点就是舒适性不好,油耗偏高。

  • 2021-07-01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