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SUP55

品牌:雪佛兰
车系:科鲁泽
车型:2022款 轻混 Redline 320T 双离合爽快版

4.0

驾控挺不错的

  • 优点

    这个车特点鲜明,设计比较运动时尚,而且操控性好,动力充沛,反正就是比较适合喜欢驾控的年轻消费者。配置还行,并且加入轻混系统后,油耗其实也说的过去,并不那么夸张。

  • 缺点

    做工比较...哈哈,都懂。再有就是舒适性这块,一般般。动力系统是很有劲儿,但是平顺性一般。

  • 总结

    特点十分鲜明,怎么说呢,如果喜欢这个设计以及这个动力调校,我觉着就果断入手吧,不会后悔。一般家用的话,建议看看别的车,这个车动力确实比较冲,舒适性一般,不算特别合适家用。

  • 2022-10-11 09:41

秋名山车神11

品牌:雪佛兰
车系:科鲁泽
车型:2023款 1.3T 轻混 自动 尊享版

4.0

性价比高,油耗出色

  • 优点

    首先来说价格方面就让人比较满意,同款车里面优惠力度最大,买来当做上下班通勤,周末短途旅行都是不错的选择,而且雪佛兰的质量也比较不错,还有就是这款车的油耗比较低,平均油耗在6~8个点左右。

  • 缺点

    内饰方面塑料感强了一些,不过毕竟车价也摆在这里

  • 总结

    日常家用很经济实惠的选择

  • 2022-09-28 10:35

QWE5

品牌:雪佛兰
车系:科鲁泽
车型:2022款 轻混 RS 330T 自动 畅快版

4.0

开着确实不错

  • 优点

    这个小车开起来感觉确实不错,动力十分充沛,而且底盘调校也很运动,操控性很好,特别适合年轻人。设计方面也是比较激进的那种,很好开,总之就是运动感爆棚,哈哈哈,我很喜欢!

  • 缺点

    油耗确实不算低,相比同级别日系车,再有就是动力平顺性,感觉一般般。

  • 总结

    比较适合年轻人,整体设计运动激进、动力充沛、操控性好,如果比较关注这些方面,且预算合适,那么这个车我认为还是挺值得推荐的,至少,开起来并不会感觉无聊~

  • 2022-09-20 10:06

小鹏123

品牌:雪佛兰
车系:科鲁泽
车型:2022款 轻混 RS 330T 自动 痛快版

4.0

很适合年轻人的一款车型

  • 优点

    外观设计运动激进,很吸引年轻人,再有就是动力调校,真的很猛,反正开起来感觉很冲!另外,这个车的性价比也挺高,十万出头的价格,这个颜值、动力和配置,还是挺吸引人的。

  • 缺点

    动力调校比较激进,导致平顺性一般,再有就是油耗...表现不是很出色。

  • 总结

    比较适合年轻人,这个车目标客户群主打的就是年轻人,定位明确,而且产品也确实很有特点,属于是投其所好了,哈哈,不错。

  • 2022-09-16 10:12

挺秃然的

品牌:别克
车系:英朗
车型:2021款 改款 1.3T 自动 轻混动 精英型

4.0

皮实耐用别克英朗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价格吧,8万块的裸车同级别性价比很高,还有就是1.3T的动力还不错。

  • 缺点

    方向盘太重,原地打轮都要用双手!

  • 总结

    性价比绝对杠杠的,9万落地,买英朗就是图便宜,有钱就买君威了。

  • 2022-09-08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