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66的人

品牌:北汽昌河
车系:昌河北斗星X5
车型:2019款 改款 1.4L 精英版

4.0

车身小巧 停车方便

  • 优点

    北斗星X5开了有一年多了,最满意的就是它皮实耐用,一年多来没出过大毛病。空间也够大,油耗还非常的低,百公里5个油左右(在市区)。

  • 缺点

    噪音比较大,过90后就各种响,胎噪、风噪,如果隔音和止震效果能做的好一点的话就更好了。

  • 总结

    这个价格的车,心理预期没有太高。上下的空间够大,开着不压气,视线也不错,总体来说还是很舒服的。

  • 2020-09-04 09:57

你压力大吗

品牌:北汽昌河
车系:昌河北斗星
车型:2020款 1.4L 超值版

4.0

价位合适 性价比高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在油耗方面,耗油相当的低。买车到现在一年多了,一直也没有跑过长途,公司放高温假,心血来潮决定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假期跑了一千多公里的路,加油只用了400多大洋。

  • 缺点

    噪音大,过90就嗡嗡嗡的。前悬比较软,大点的沟坎得减速,要不前杠怕掉!

  • 总结

    这个价位的车我没期望当劳斯莱斯开,整体来说还好,特别是顶部的空间很大,没有压气的感觉,视线也很好。

  • 2020-09-04 09:43

你压力大吗

品牌:北汽昌河
车系:昌河北斗星X5
车型:2019款 改款 1.4L 精英版

4.0

白色车身干干净净的 还挺好的

  • 优点

    我是一个特别热爱旅行的人,见过林海浩瀚的丛林、也看过黄沙漫天的荒漠、还蹬过突峰兀石高山,这一路上走走停停,看着风景,喝着酒,望过星空,许过愿。每当我厌倦城市的时候,我会请上几个月的假,开着陪我走南闯北的“老伙计”北斗星X5踏旅途,逃离喧嚣拥抱宁静。要说我对“老伙计”最满意的应该就是它宽敞的内部空间吧,它是我旅途中落脚的地方,也算是我第二个家,宽敞的内部空间可以塞下我好几个月的生活用品,方便又实用。

  • 缺点

    内饰实在一般,没质感,一点新鲜感都没有,当然,对车子来说,内饰不是最重要的。

  • 总结

    座椅可以前后调节,我180 坐后排腿可以完全伸开,没觉得难受。

  • 2020-08-11 10:02

小鹏123

品牌:比亚迪
车系:比亚迪F0
车型:2013款 1.0L AMT 铉酷型

4.0

用了多年,不错

  • 优点

    挺小巧的,好停车,而且灵活。燃油经济性好,皮实耐用,没有出现太大的硬伤,这点相当不错。

  • 缺点

    其实缺点还是不少的,噪音大、舒适性不好、动力弱,等等,但对于车型定位来说,能理解。

  • 总结

    其实不错了,这么多年,挺卖力气的,没有过什么大毛病,知足了。

  • 2020-04-28 10:02

赴梦人生

品牌:长安
车系:奔奔
车型:2015款 1.4L IMT 天窗版 国IV

4.0

配置较全,性价比较高

  • 优点

    外观大爱,这是我买车的主要原因之一,动感活力。舒适不错,座椅很舒服。

  • 缺点

    车内后视镜安装位置稍高,后向视野不太好。

  • 总结

    性价比我认为很高,日常配置都有了,虽然在安全配置上有所欠缺,但一分钱一分货,这个价格还想面面俱到就太难为它了。

  • 2020-03-05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