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jim4587

品牌:标致
车系:标致408
车型:2010款 2.0 自动 舒适版

4.0

捡的话,但是实在!

  • 优点

    空间大,家用,买来就准备开10年八年的。不会马上转手卖掉,工薪族丢不起哪个钱,所以标致408,卖的好不好?市场保有量大不大与我无关。(配件问题,反正408是307的升级版,307卖的动就不愁)

  • 缺点

    东标的态度是恶劣的

  • 总结

    1。空调问题不是属于汽车行驶安全问题,不在必须召回范围以内。 2。在中国汽车的空调问题还没有响应的法律,法规。 3。东风标致是央企,央企是什么?你们知道吗? 东标完全有条件赖和拖,但这正是拷问企业的良心和诚信的时刻,东标相差3个月上市的2011款408偷偷更换压缩机,完全激怒了2010款的车主,东标完全是自己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上面说过,买408就是看中它的大和舒适,买的也大多都是工薪族吧,开了点时间,叫我们去换车的话,白丢几万块钱,没几个人愿意吧...... 所以我们拖的起,拖不跨......就看你东标丢的起百姓的口碑,丢的起央企的脸面不?

  • 2011-06-21 22:24

radeonxhl

品牌:标致
车系:标致408
车型:2010款 2.0 手动 舒适版

2.0

空调不给力

  • 优点

    空间大 样子好看 安全性好 底盘不错 内饰用料做工好

  • 缺点

    自动档市区开超高油耗,15个左右,感觉是在开坦克 空调超级不给力,35度以上的时候这车就没法开了 方向机漏油 自动档易熄火,不仅起步熄火,低速行驶也熄火 各种异响、小毛病,大多设计缺陷,换了配件也不顶用 原配锦湖、韩泰轮胎,是安全隐患 10几万的车(舒适版)居然没有USB,豪华版没有真皮

  • 总结

    要是空调没问题,可以考虑给个4星 但这个空调问题导致夏天这车完全没法开

  • 2011-06-21 22:21

yyl122

品牌:标致
车系:标致408
车型:2010款 2.0 自动 舒适版

3.0

空调差!厂家对待车主的态度让人很难再相信东标

  • 优点

    空间大

  • 缺点

    我是山东的疏影横斜1976,此车空调功率小,制冷效果差,最让我气愤的是东标的做法,让人很难再信任他,投诉多次但都是让去4S检测出风口温度,糊弄人!拖拖拖!!!至今也没换压缩机。基于东标的这种态度,不建议车友购买标致车。售后没保障!

  • 总结

    不建议购买,售后不可靠,出了问题投诉无门!千万别买!不希望再有弱势消费者群体无端受欺负!

  • 2011-06-21 21:58

stillstone

品牌:标致
车系:标致408
车型:2010款 2.0 手动 舒适版

3.0

本来感觉挺好的,但是,熄火是大问题

  • 优点

    空间、感觉车体比较结实

  • 缺点

    熄火!

  • 总结

    不熄火,空调变好些,就可以算是好车了。

  • 2011-06-19 22:07

lxh888

品牌:标致
车系:标致408
车型:2010款 1.6 手动 舒适版

1.0

买408 肠子都悔青了

  • 优点

    外观大气 空间够大

  • 缺点

    空调制冷特慢 之所以用《特慢》,那就不是一般的慢!但可以忍受 毕竟排量小点,最不能忍滴是这个变速箱,我几乎要崩溃,在怠速状态下有异响。

  • 总结

    我也是有16年驾龄的老司机了 ,车子开过不少,但408这种情况,离合器在不踩的情况下,变速箱有明显的滴答声,已超过发动机的声音,一踩离合就声音消失,这肯定属于不正常!但厂方回答我的是:不影响正常行驶!可以看出标致的售后是多么的可怕!

  • 2011-06-14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