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大米饭

品牌:本田
车系:杰德
车型:2020款 1.8L 自动 舒适版

4.0

外形时尚,内部空间比较宽敞

  • 优点

    外形稳重,空间和外型都是很不错的,舒适也不错

  • 缺点

    D档模式下,起步稍有延迟,S档模式下是不存在的,这个可能与进气管道的设计和采用小号涡轮有关。

  • 总结

    配置不能让人接受,中配车型连基本的配置都减了,例:1、倒车镜折收还是手动的。2,安全气囊也是只有那几个。

  • 2021-02-19 10:55

刚好让你更好

品牌:大众
车系:途铠
车型:2021款 280TSI DSG 舒适版

4.0

途凯最让我满意的就是空间和动力了

  • 优点

    途凯最让我满意的就是空间和动力了,空间方面我试过很多差不多级别的小suv,普遍存在后排腿部空间小,头部狭窄等各种毛病,但是在途铠这个车上,我没有看到这些毛病,就这一点这款车给我的感觉就非常的好,再说动力方面我是个性比较急躁的人,接受不了就是拖沓,用车更不用说了,1.4t的途凯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字,快反应速度快,提速快,很明显推背感,这一点真的完爆其他同级别车型。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就是1.4t涡轮增压需要加95号油,毕竟95号油比92号油要贵好多了。

  • 总结

    空间真的完爆同级别车,在没买途凯之前我也去试过其他品牌小SUV,真的空间都不如途铠那么大。

  • 2021-02-19 10:21

七拐八拐

品牌:丰田
车系:雷凌
车型:2021款 双擎 1.8H E-CVT 运动版

4.0

双擎科技感十足就相中了紫色的雷凌双擎

  • 优点

    经济,非常的经济。油耗低,保养和普通汽油车一样。开的时候,也不需要考虑充电问题,自充电。

  • 缺点

    入手的早,当时还没有自适应巡航系统,有点可惜了

  • 总结

    很舒适,坐姿有点运动座椅的性质

  • 2021-02-18 17:39

林0950

品牌:丰田
车系:丰田C-HR
车型:2020款 2.0L 领先版

5.0

完美小钢炮

  • 优点

    作为买给老婆家用接娃的第二台车,驾驶舒适性、油耗、外观、内饰都比较满意,尤其是驾驶舒适性,也许我也没开过好车,比我的君威好开多了,超出了我的预料。愿它一直平稳好下去,载着她们娘儿俩安全舒适!

  • 缺点

    空间我认为对于家用的第二台车不是问题,我感受几点,一、喇叭按起来跟面包车似的 二、上高速风噪胎噪还是挺大的 三、倒车摄像头像素低,什么年代了,清楚点增加不了多少成本

  • 总结

    早提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买的就是舒适性、安全性、三大件质量稳定,其它的问题都不是问题,用的时间久了才会知道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 2021-02-18 15:01

赴梦人生

品牌:东风风神
车系:东风风神E70
车型:2021款 500 超悦版

4.0

选择电动车就是觉得不耗油省钱

  • 优点

    E70在续航这一块具备了同级车的优势,这也是我最满意的一点,续航长意味着电池的电耗慢,自然也解决了新能源车区别于油耗车最担心的问题。其次就是它的外观了,作为新能源车的代表,它的外观还是有区别于传统车型的,感觉科技感还是到位了的,远看也有种运动感。

  • 缺点

    内饰不是很简洁,觉得略显大众化,看上去有些花哨,个人偏好大气简约一点的内饰。

  • 总结

    动力表现算是超出了我的预想,日常在城区行车时起步不算慢,提速也平顺,超车更是不在话下;在乡下行驶时,路况比较坑洼,也能轻松应对。

  • 2021-02-18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