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你压力大吗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H6
车型:2021款 1.5GDIT 自动 豪华版

4.0

买这种车子就是实用

  • 优点

    外形设计特好看,整车比例不错,空间和动力都好,性价比高

  • 缺点

    别的都还好,就是油耗高了点。

  • 总结

    底盘给人的感觉扎实稳重,上高速开长途很快很稳,安全性十足,车内隔音做的非常不错,关着车窗跑,70以下,基本上听不见发动机的动静

  • 2021-02-20 16:57

加勒比海盗123

品牌:日产
车系:奇骏
车型:2020款 2.5L XL ITS 3rows CVT 4WD 七座 豪华领航版

4.0

性价比可以的

  • 优点

    外观时尚,动力不错,油门响应灵敏,提速不错,座椅也比较舒适,坐过朋友的xrv ,感觉过坑能起飞,但是奇骏的扎实感跟厚实度感受非常贴切。

  • 缺点

    1. 音响调节到高音喇叭的时候偶尔会有有滋滋声音,类似电流声,关闭多媒体声音就没了。2.储物空间一般,没有放手机的地方。

  • 总结

    性价比应该也是可以的,因为家里人比较多,所以考虑的就是七座的车,然后刚好奇骏有七座的并且还省油,所以我就把奇骏放在第一选择,试驾以后就决定奇骏了, 不管是动力还是操控方面感觉奇骏还算满意吧,没什么毛病,用着也放心。

  • 2021-02-20 11:22

赴梦人生

品牌:长安
车系:长安UNI-T
车型:2020款 1.5T 尊贵型

4.0

长安UNI-T的性价比很高

  • 优点

    现在走到哪儿都能遇上开长安的人,那是因为在同级车中长安具有很大的优势,符合老百姓的需求的原因。对于长安UNI我还是比较满意的,口碑好,动力足,外观漂亮,而且价格也比较实惠。

  • 缺点

    这款车到今天为止我开了也有一个月了,要说哪儿有不满意的,暂时还没发现。

  • 总结

    虽然我对车的配置不是很了解,但是当时买车的时候听朋友给我讲解过,说长安UNI-T采用了很多新技术,马力杠杠的,而且高速行驶还比较稳当,开着舒服,确实符合我的要求。

  • 2021-02-20 11:17

ShinoBo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E
车型:2017款 450 AMG 4MATIC 轿跑SUV

4.0

独有的轮毂样式和AMG声浪调教

  • 优点

    个人对外观相当满意,觉得屁股是所有车型中最美的,没有之一。只要舍得给油可以秒掉90%的车子的,后段加速动力很强,信心感十足。

  • 缺点

    没什么特别不满意的地方,实在要说可能就是有时会出现的一些异响吧,时有时无。还有整车室内都没有把手,尤其坐副驾驶,有时会感觉不方便。

  • 总结

    城市开着手感轻松,高速瞬间变重,尤其拧到sport!整个车身紧绷,悬架变硬,s更硬!

  • 2021-02-20 11:13

钱包里都是纸

品牌:现代
车系:北京现代ix25
车型:2020款 1.5L CVT DLX尊贵型

4.0

最为满意的是配置与性价比

  • 优点

    在看过的这么多车中,最为满意的是配置与性价比。在外观上,一眼就能让人相中,大气昂然的感觉,也显得硬朗,让人有了驾驶的欲望。在安全性能方面,视野开阔,配置了倒车影像和雷达,操控性能好,在打左或右转向灯,还能够在中控上显示影像,是新手入门的最佳选择。

  • 缺点

    一方面是中控大屏幕电子功能优势不突出,希望后续可以破解升级,增加电子功能体验感。另一方面就是过减速带方面,避震效果不明显,比较生硬。

  • 总结

    操控稳定,性能比较突出。一开始觉得方向盘轻,适应了就觉得挺好的。

  • 2021-02-20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