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mobil

品牌:比亚迪
车系:唐新能源
车型:2015款 2.0T 四驱 极速版 混动

4.0

就是喜欢就是顶

  • 优点

    动力,动力,当然是动力。重要的话说三遍。超车无任何压力。往往在红灯处起步,走出五十米开外,有的车才起步,这感觉很爽(是正常起步,不是急加速哟)。

  • 缺点

    座椅没有通风,坐久了,容易后背和屁股出汗。现在四月的天气,开空调早,就体现出通风的重要性了。另外,长时间开的话,左右胳膊和腰部的支撑欠缺。胳膊没放的地方,不如MPV等商务车,有个放胳膊的地方。

  • 总结

    相比同价位的车来说,性价比没得说,一个字:很高。顶着压力买了这车,现在得到了很多人的赞同。

  • 2016-05-12 11:24

拖拉机

品牌:比亚迪
车系:唐新能源
车型:2015款 2.0T 四驱 豪华型 混动

4.0

配置高,空间大,加速爽

  • 优点

    唐的性价比真的算同级别里面算高的了,空间很大,一家5口绰绰有余,加速非常牛

  • 缺点

    跟其他的相比,隔音效果有点弱,不过现在车子基本上都有这些小毛病,也谈不让不满意,目前的话没什么不满意的,后期有的话我再进行补充好了

  • 总结

    配置高,空间大,加速爽

  • 2016-04-27 11:07

彤一

品牌:比亚迪
车系:唐新能源
车型:2015款 2.0T 四驱 旗舰型 混动

4.0

空间超大动力强

  • 优点

    内饰用料和做工对于国产身份的比亚迪来说,已经算很不错了,既然选择了它就意味着我还是很满意的。最满意的要说空间和动力表现了,10个坐过我车的人9.5个会说这车空间好大,尤其是后排,地板还是平的 ,无论腿部空间还是头部空间都是非常大,后备箱更是没话说,第二排还可以放倒,整个纵深接近2米,接近1米4的内部宽度,毫不夸张的说,我跟媳妇两个人躺平了睡里面都没问题,至于动力就无需赘述了,4.9秒的百公里提速,网上各种测评和各种视频,我只能说,这动力,开的人爽,随叫随到,要多少有多少,但坐的人也许能把你开到眩晕。性价比绝对高,由于订的早,15年元旦就订车了,所以享受到了上海提唐的最大优惠,3.15万的国家补贴,3万的上海市补贴,1万的浦东新区补贴,想想全部落地才22万不到,还送沪牌,如此高的配置,如此变态的性能,宽大的空间,真的没谁了。

  • 缺点

    长期不充电的油耗并不低,比如曾经试过7天长假不充电,一直在市区开,为保持电量,大部分时间都是一边油发电,一边驱动车辆,油耗能上到12~14L,隔音和虑震方面有待提高。

  • 总结

    内饰做工和用料方面相比同级车型比较有竞争力,车内空间表现相当出色,重点是底盘全平这点很喜欢,另外它的动力也不是吹得,整体上说挺满意的。

  • 2016-04-11 10:09

不高兴

品牌:比亚迪
车系:唐新能源
车型:2015款 2.0T 四驱 尊贵型 混动

4.0

动力强劲用料厚道

  • 优点

    怎么说呢,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我觉得车的外观还是可以的,留有雷克萨斯的身影。内饰用料我给满分,做工方面对比了秦还是觉得不错的。车内空间值得肯定,前后排乘坐完全没有压力,后备箱也能装下不少东西,日常出行完全没有问题了。至于它的动力方面,我只能说它的存在就是为了挑战你极限承受能力,反正我还没敢踩到5秒百公里,用太刺激了来形容都毫不为过。现在9.3个百公里油耗,目测控制在8个左右,个人觉得完全还是可以接受的。

  • 缺点

    暂时还没有发现,硬说有的话就是馈电后的油耗和顿挫感,还有噪音,相比普通汽油车还是有些明显的。

  • 总结

    内饰用料非常厚道,做工在自主品牌中也算是不错的,而它的动力确实名不虚传,至少它的承受极限比我高,整体上说还是不错的。

  • 2016-04-07 10:31

露露

品牌:比亚迪
车系:秦新能源
车型:2015款 1.5T 双离合 双冠旗舰Plus版

4.0

内饰布局规整动力强悍油耗低

  • 优点

    靓丽的外观比较适合像我们这种奔放的90后,内饰整体上看着一般,但是仔细看的话还是有很多的特点的,按键排列整体有序,分布的比较清楚,不会乱。虽然说和一般的紧凑型空间轴距是差不多的,但是因为后备箱有着电池组,所以后备箱的空间会显得比较的紧张,不过好在是平常也没有多少东西要放,满足日常所需完全没有问题。动力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虽然说百公里加速官方数据只要5秒左右的时间,但是我也有实测过,根本是达不到的,可能是我的水平和反应能力的问题,我测出来大概是在6-7秒左右,表现已经很出色了,毕竟这个价位能进7秒的也寥寥无几。油耗就两字,满意,在市区基本上是零油耗,跑长途的时候,油电混合动力,也是比较省的,整体上还是挺满意的。

  • 缺点

    过减速带或者一些坑坑洼洼的动静还是比较大的,隔音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 总结

    外观靓丽奔放,内饰各功能按键分布清楚,操作方便,动力和油耗是它的亮点所在,不仅提速快油耗也很低,整体上说令人满意。

  • 2016-04-06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