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疯子WWFF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ES9
车型:2024款 PHEV 143km 旅行者 Max

4.0

稳定可靠的混动家用SUV

  • 优点

    续航里程和充电效率表现出色,完全没有里程焦虑。另外,高安全弹匣电池技术为驾驶者在旅途中提供了更多的安心。第三排空间足够宽适,满足家庭出行的需求。座椅布局灵活多样,独特的“女皇躺椅”非常舒适。

  • 缺点

    底盘减震较硬,可能为了保护电池才这样设计的,后排乘坐舒适性比较一般。高速行驶时,车内噪音相对较大。

  • 总结

    每一次提速爆发力都很强,驾驶感受非常轻快,方向盘转向也很轻松,总之驾驶起来比较惬意,非常适合家用。

  • 2024-04-23 11:26

赴梦人生

品牌:坦克
车系:坦克700新能源
车型:2024款 Hi4-T 极境版

4.0

外观霸气,气场强大

  • 优点

    外观看起来就比较有气场,整个车头给人的感觉就很霸气。大灯看上去很犀利的感觉。车身侧面线条也比较流畅有力,轮毂的造型也很别致好看。尾部的设计我也挺喜欢的,尾灯晚上打开以后的效果更加酷炫拉风了。

  • 缺点

    实际续航里程并不尽如人意,尤其在高速巡航时消耗较大,同时,充电时间也比较长,充电效率有待提高。

  • 总结

    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个人认为坦克700的性价比还可以,外观设计硬朗,驾驶体验舒适,配置也比较丰富,整体比较满意。

  • 2024-04-10 10:50

寂寞赛手

品牌:腾势
车系:腾势N8
车型:2023款 四驱 超混旗舰 六座版

4.0

空间实用,配置丰富

  • 优点

    考虑到家里有孩子,对于空间的需求比较大,所以才选择了这台六座腾势N8。后排座椅放倒后,后排既宽又平整,自驾游的时候完全可以当床用。第二排小桌板放水杯、小吃之类的很方便,孩子很喜欢。

  • 缺点

    第三排座椅的宽度和厚度比较一般,短时间乘坐还可以,长时间乘坐可能会不太舒服。

  • 总结

    油门比较轻,动力比较强,轻轻一踩就能冲出去,不像是在开SUV。纯电续航感觉挺实在的,如果是混动模式的话,综合续航直接可以达到1000公里以上,完全不用担心。

  • 2024-03-19 10:53

疯子WWFF

品牌:魏牌
车系:魏牌 蓝山DHT-PHEV
车型:2023款 四驱 超长续航版

4.0

第二排和第三排空间宽敞

  • 优点

    采用2 2 2的座椅布局,车内空间表现接近大尺寸MPV。第二排座椅中央通道宽度充足,方便乘客进出。车内顶棚高度也不错,从第二排进入第三排非常顺畅。此外,一二三排座椅都可以放倒,一二排放倒后可以变大床房,以后出门远行都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

  • 缺点

    车机反应较慢,相比朋友的特斯拉稍逊一筹。导航系统不够智能,无法根据白天和夜晚自动切换模式,需要手动调整。

  • 总结

    魏牌蓝山是一款性能和配置都比较出色的中大型SUV,动力强劲,加速响应比较平稳,变速器换挡也比较流畅。多媒体屏幕支持多种娱乐功能,旅途中能够享受到丰富的娱乐体验。

  • 2024-02-02 10:25

车质网用户3291048

品牌:领克
车系:领克09新能源
车型:2023款 2.0TD EM-P 远航版 PM 六座

1.0

远航版偷工减料

  • 优点

    驾乘感受还不错,毕竟是基于spa平台开发的,底子在那里

  • 缺点

    1)远航版360卡顿、死机问题频发,购车一年多仍无解决办法;2)前档摄像头减配加热丝,导致前档摄像头失明报错,驾驶辅助系统全部无法激活,自动刹车系统也无法唤醒。3)各种配置(比如氛围灯、一脚踢)相对于phev版本的减配就不说了。4)车厂针对以上问题无解决态度和办法,使用拖字诀,让4s店出来敷衍用户。5)一年半以前发布会上说的直进直出、自动泊车和实体蓝牙钥匙等等都已经成了镜中花水中月,看不到实现的希望。6)车机卡顿,优化能力不足。

  • 总结

    如果你介意以上问题,不建议购买。

  • 2024-01-04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