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溜肥肠

品牌:斯巴鲁
车系:斯巴鲁BRZ
车型:2020款 2.0L 自动 type-RS版

4.0

开起来感觉非常不错的

  • 优点

    开了一下朋友的,确实很跑车的感觉,坐姿很低,动力调教也跟脚,虽然动力不是很强,但是推背感还是有的。

  • 缺点

    缺点就是明年换代车型就要来了,也不知道卖多钱,到时候现在的车就不香了。

  • 总结

    还是很有乐趣的,确实不一样,一款很玩乐的车。

  • 2021-09-30 10:58

大河马

品牌:斯巴鲁
车系:斯巴鲁BRZ
车型:2015款 2.0i 自动版

4.0

斯巴鲁BRZ 2.0i 自动版

  • 优点

    为是第二辆车,没考虑后排坐人,两人乘坐,空间大大滴好,三人乘坐短途无忧。

  • 缺点

    斯巴鲁的4S在全国不属于一个机构,分成三个经销商,售后没有其他品牌好。

  • 总结

    流线型的车身 降低了风阻系数 犀利的示宽灯 加上日间行车等 不得不说这是最漂亮的一辆斯巴鲁了。

  • 2016-11-28 10:50

活塞789

品牌:斯巴鲁
车系:斯巴鲁BRZ
车型:2020款 2.0L 手动 type-RS版

4.0

非常有意思的大玩具

  • 优点

    驾驶乐趣十足,2.0L的发动机刚刚好,不会很肉,但也不是特别快,比较好掌握,对于驾驶员来说很友好。坐姿很低,并且提供手动挡版本,人车合一。

  • 缺点

    实用性方面,这个车的表现堪称灾难,毕竟是小跑车嘛,后排基本就是储物用。

  • 总结

    就是个玩具车,没什么实用性,算是圆梦吧。如果有条件,确实很值得入手一台,很好玩的车。

  • 2020-11-02 10:35

铱金火花塞

品牌:日产
车系:日产GT-R
车型:2017款 3.8T 限量定制版

4.0

Premium 黑金刚版,有多豪只有我知

  • 优点

    外形 、操控说第二,没有第一。只要你愿意,带你浪迹天涯

  • 缺点

    内饰真一般,底盘太低,起步永远领先一步!!!

  • 总结

    女朋友说闺密男友开的都是5系,我开这个她嫌丢人...准备换女友了

  • 2018-12-21 10:48

王东辉

品牌:斯巴鲁
车系:斯巴鲁BRZ
车型:2015款 2.0i 手动版

5.0

不一样的操控不一样的动力

  • 优点

    蓝色小跑车的外表是那么的具有魅力,在大街上的回头率是杠杠的,不时的有人问我,这车得百八十万吧,说得让我心花怒放,虽然他只是个入门级的小朋友,但是他的性能和改装空间非常大,放心大胆的去尝试,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内饰的风格更是别致,按钮、双门四座、无框玻璃、流线的外型等等的一切都采用跑车的设计,让你走近爱车和进入爱车的那一瞬间,无法想像这只是台不到30万的车。

  • 缺点

    板金太薄,发动机盖用手可以按一个坑,车漆也薄,轻轻卡一下就会漏底漆,让人心痛啊,哎,这日系车的通病,斯巴鲁也无法改变,轮胎太小了,别的设计都非常的耐看,让人看了就觉得这车好有档次,但一看轮胎才那么大,估计懂车的朋友都不用看什么牌子就会知道这车的价格了,看看人家正宗的跑车,都是高大扁,再看看BRZ,短粗胖,哈哈,真是一分钱一份化啊,入门级就是入门级。

  • 总结

    音响区域小了点,DVD的屏幕看起来很小,有点给内饰摸黑了,还有那小小的轮胎,看着那么的不上档次,如果这两点改进一下的话,此车的销量会更大。

  • 2016-05-06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