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亚其

品牌:本田
车系:杰德
车型:2013款 1.8L 自动 舒适型 5座

5.0

实用主义的选择

  • 优点

    外形漂亮隔音好5座版后备箱超大

  • 缺点

    6座版价格不便宜

  • 总结

    比较适合家用。

  • 2013-11-08 13:40

天然水

品牌:本田
车系:凌派
车型:2015款 1.8 自动 豪华版

4.0

空间宽敞油耗低

  • 优点

    对于我这种90后来说十分大气,从车头看去,扁扁平平的很舒服。侧面看去感觉不算短,外观设计还是比较大气的。内饰不是很花哨,但是该有的配置也都有,黑色的中控,副驾驶前的钢琴烤漆都给人一种非常奢华的感觉,个人非常喜欢。空间十分的大,老爸1.78cm坐在副驾驶将座位尽量调到舒服的位置后,后排的乘客照样可以跷二郎腿,真的很大。开节能模式时十分省油,虽然是新车但现在平均油耗在8个油左右,日后还有可能再降,掉节能模式后动力那是杠杠的,超车加速都不在话下。

  • 缺点

    遇到烂路时后悬架太硬导致有点颠,这点不大满意,很影响舒适性。

  • 总结

    外观设计非常年轻化,内饰也很显档次。空间对于日常家用而言足够了,后排空间尤为值得称赞,而且油耗也比较经济,整体感觉不错。

  • 2015-12-22 13:27

指尖

品牌:本田
车系:思域
车型:2016款 220TURBO 自动 尊贵版

4.0

动力平顺空间够用

  • 优点

    最满意的还是动力,可能是CVT变速箱的缘故,速度总在不知不觉中就提起来了,没有突兀感感觉不到涡轮介入,提速挺平顺的,而且70公里/时以内转速基本就在1500转左右。再一个就是LED大灯,长期受够了蜡烛灯的昏暗,选车的时候就已经把大灯看作是一个很重要的配置了,漂亮的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都是点睛之笔。纵向横向空间都不错,把前排座椅调整到合适自己的位置后,后排空间还挺宽敞的,其他储物空间还是比较充足的。后备箱也挺大的。

  • 缺点

    做工真心一般,尾箱盖缝隙大。后排中间隆起过高,另外,隔音表现也有待提升。

  • 总结

    动力表现最为出色,没有突兀的涡轮介入,发力非常平顺,LED大灯也是点睛之笔。空间方面也足够日常使用了,整体上说挺不错的。

  • 2016-04-28 11:05

腾BOBO

品牌:马自达
车系:马自达3 昂克赛拉
车型:2014款 1.5L 手动 舒适型 三厢

3.0

刚上市 小马三心脏出问题

  • 优点

    漂亮外形!动力充沛!省油!!!

  • 缺点

    问题也多 发动机抖动 ! 缺缸~ 这个需要马自达要深思

  • 总结

    还不错!期待快快改进!!!

  • 2014-09-24 18:19

索南若沃

品牌:日产
车系:骐达TIIDA
车型:2011款 1.6 CVT 舒适版 新骐达

2.0

变速箱极差

  • 优点

    要说有点也有那么一点点,还算省油,开了一年半,百公里7.7个油。外形也算过得去。

  • 缺点

    变速箱:1.低温启动里面噼里啪啦的乱响。2.前面几公里不升档,转速2000多才40迈。3.速度在20-50间踩油门前盖里面啸叫。转向:向右打方向里面嘎嘎响

  • 总结

    变数箱是一大隐患,如果不质保10年,大家在出了质保最好卖掉。自己换太贵!

  • 2014-03-18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