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车质网用户3515274

品牌:AITO问界
车系:问界M7
车型:2024款 1.5T 智驾 后驱Max版 5座

2.0

智驾问题多

  • 优点

    各种智驾的优点在提车一个月后都没了

  • 缺点

    华为问界M7智驾版劝退,提车一个月不到出现各种问题。1.智驾领航死机。快速路上智驾领航行驶中,车机突然黑屏死机,一分多钟后才重启成功。不敢想象这种事发生在高速上。2.没法识别车位。之前可以识别自家车位,也能自动泊入,最近几次不知道为什么就识别不到车位了。3.没法自动泊出车位。停在路边划线车位上,点击自动泊出,语音提示正在泊出,但车子却一直不动,几分钟后提示泊出完成。4.销售态度差。提车前未告知“大客户权益”相关事宜,事后从同事那得知,单位职工可享受“大客户权益,多次联系销售,销售均表示没法解决。5.售后服务差。车机智驾出现问题,销售不管、技术联系问了下情况也没有后文。

  • 总结

    本以为华为加持的问界汽车技术领先,奔着智能驾驶买的这辆车,没想到出了这么些糟心事,非常劝退。现在问界智能驾驶技术还不成熟,各位慎重购买。

  • 2024-04-05 11:41

ZZH1130

品牌:岚图汽车
车系:岚图FREE
车型:2024款 超长续航 智驾版

4.0

岚图FREE生活添彩

  • 优点

    一是高颜值,外观设计时尚前卫,很精致。内饰用料很厚道,全软质材料,亲肤舒适。

  • 缺点

    后排座椅低了点、短了点,而且座椅靠背也不能调节。

  • 总结

    性价比很高,而且我也很喜欢这款车各种设计,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很戳进我心窝。

  • 2024-03-08 09:59

小丁这个名字好

品牌:岚图汽车
车系:岚图FREE
车型:2024款 超长续航 智驾版

5.0

整体体验让我震惊!

  • 优点

    1、乘坐舒适性表现出色2、动态行驶质感高级感拉满3、Apollo领航辅助智驾系统足够聪明,提升驾驶便利程度

  • 缺点

    1、语言控制略显遗憾,存在优化空间,有时识别不够迅速、准确2、升降屏幕黑边略大,可以停靠航母了3、主动安全方面识别略晚,有点玩心跳的意思

  • 总结

    体验很棒,但是在细节方面仍需提升

  • 2024-03-07 09:43

小丁这个名字好

品牌:理想汽车
车系:理想L8
车型:2023款 Pro

5.0

气动悬架舒适性拉满!

  • 优点

    1、做工、用料高级感不错2、车机‘聪明’,功能丰富且反应迅速3、纯电续航的达成率不错,达到100.9%

  • 缺点

    1、车漆比较薄,容易留下划痕2、高速行驶中风噪和胎噪明显,值得优化3、购买没有优惠且二手车不保值

  • 总结

    移动的家果真实至名归,冰箱彩电大沙发对于家庭来说体验感应该不错,气动悬架体验感非常不错,过大多数路面都可以做到如履平地,对于细碎震动处理非常到位;但是问题就是购买优惠较少,二手车目前市场不保值是目前理想汽车的问题之一。

  • 2024-03-01 09:59

只爱阿根廷

品牌:AITO问界
车系:问界M7
车型:2024款 1.5T 后驱 Plus版 5座

3.0

降价之后性价比较高

  • 优点

    和对标车型理想L7相比,问界M7的价格很有优势车内空间完全够用配置水平较高,能够想到的配置都有了

  • 缺点

    增程式电动系统在跑高速时,整体表现一般,特别是油耗方面保值率不是很高,属于买到手,就别考虑卖的车型

  • 总结

    空间配置都达标,动力系统略显落后,长期城市代步,很合适

  • 2024-02-28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