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小鹏123

品牌:林肯
车系:林肯MKZ
车型:2020款 2.0H 混动 尊雅版

4.0

比较小众的选择

  • 优点

    动力平顺性非常不错,而且底盘也给人感觉特别厚重扎实,有点美系旗舰车型的那种感觉,舒适性很不错。隔音降噪特别好,车内静谧性非常出色,很安逸,豪华感十足。

  • 缺点

    品牌影响力还是稍微差了一些。

  • 总结

    算是比较小众的选择吧,不过这个车还是不错的,尤其是乘坐感觉非常好,驾驶的话乐趣不多,就是挺稳挺好开的。

  • 2021-02-20 10:13

显示器漂移

品牌:林肯
车系:林肯MKZ
车型:2019款 2.0H 混动 尊雅版 国VI

4.0

高颜值的外观

  • 优点

    高颜值的外观,独树一识的风格,在茫茫车海中一眼就能认出。车内的内饰很上档次,用料厚道,无论是开车还是乘车,舒适性好。

  • 缺点

    虽说混动但是油耗还是比较高,养车成本会增加。车内隔音一般,高速时风噪声音会有点大。

  • 总结

    一直喜欢美式豪华,林肯车子更是有皇室气质,相比凯迪拉克,林肯的内饰用料更足,都是真皮包裹,美系车的油耗也是一个问题,终于等到了混动林肯,比同级别的凯迪拉克别克一些车型都要省油些。还是觉得性价比不错吧。

  • 2021-01-06 09:56

ShinoBo

品牌:林肯
车系:林肯MKZ
车型:2019款 2.0H 混动 尊享版 国VI

4.0

看到MKZ第一眼就特别喜欢

  • 优点

    喜欢小众一点的车,特别喜欢贯穿式尾灯,内饰就不说了,网上图片看着确实不讨喜,结果现场一看,眼前一亮,越看越喜欢,用料很足,摸得地方很多都是真皮。

  • 缺点

    目前来说没啥不满意的,毕竟第一辆车也说不不上,非要说一点就是油耗有点高。

  • 总结

    内饰的设计风格非常简约,网上图片看上去确实不咋样,但是坐进去以后你就懂了,氛围灯有七个颜色可以选,不过我一般也不太在意这些,手机互联支持carplay,特别方便,遗憾就是安卓不好用,不能无线。

  • 2020-04-28 17:09

BBS锻造轮毂

品牌:林肯
车系:林肯MKZ
车型:2019款 2.0H 混动 尊雅版 国V

4.0

林肯MKZ惊喜无处不在,一辆不会后悔的车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它的动力,起步加速快,舒适度也很不错,非常喜欢它的座椅通风加热功能,加上苏格兰进口的真皮座椅,摸起来很细腻很舒服,非常显高档。隔音玻璃和整车配备主动降噪都让整车的静音效果达到了不错的水平,坐在里面特别的安静舒适,窗户关上,音乐放起,和外面就是两个世界,它的外观家族式前脸和一体式尾灯加上溜背造型让它看上去充满了运动科技感!

  • 缺点

    没有什么特别不满意的,要说个一二的话,就是内饰可能简单了点,不过总体还好的!

  • 总结

    这个车性价比高,这个价位有这种配置,那真是没得说,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不懂的直接给4s店的销售顾问,他们都很有耐心的,也很热情,也去过别的店看车,相比较林肯的服务真的是没话说,店里还都是帅哥美女,这正是体现了林肯所谓的林肯之道!

  • 2020-03-23 09:55

hopeX

品牌:林肯
车系:林肯MKZ
车型:2019款 2.0H 混动 尊耀版 国VI

4.0

尊享美式豪华

  • 优点

    车内空间十分宽敞,另外隔音降噪方面也做得十分不错,美式豪华车,这种感觉就对了。座椅宽大舒适,底盘调校也不错,很扎实。

  • 缺点

    感觉整个车的自重比较大,灵活性稍差,算是美中不足吧。

  • 总结

    挺安逸舒适的车型,比较适合喜欢美式豪华的消费者,很纯粹。

  • 2020-02-26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