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小鹏123

品牌:特斯拉
车系:Model 3
车型:2023款 后轮驱动

4.0

非常不错的选择

  • 优点

    不得不说,特斯拉就是搅动全球汽车市场格局的一个品牌,在新能源领域,它不仅起步早,而且产品也确实好。“毛豆3”就是很好的例子,全球卖得都好,这就很说明问题了。这次换代,外观设计我觉着更好看了,而且无论驾驶质感还是续航,表现也都不错。

  • 缺点

    屏幕换挡,至今我也依然适应不了...好别扭,多少有点教育用户了。

  • 总结

    喜欢就买,不喜欢就过,这东西,没必要争来争去。好不好的,看看销量就知道了,事情总要遵循客观规律,既然卖得好,那就势必有它的道理。

  • 2024-04-12 09:27

水煮鱼咕噜咕噜咕噜

品牌:特斯拉
车系:Model Y
车型:2024款 Performance高性能版

4.0

内饰的极简风很喜欢

  • 优点

    之前没开过电车,第一次开电车很安逸,没有了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噪音,家里的其他车都是性能车,更显得这车安静。内饰的极简风很喜欢,开了十几年车了,对内饰最不在意,朋友劝我换全包围脚垫后备箱垫什么的,都不换,就喜欢原车的素雅,现在车里放了不少炭包除甲醛,等过段时间都拿掉。动力反应非常快,单踏板模式适应后很舒适。

  • 缺点

    要是续航再长点,充电时间再短一些就更好了。

  • 总结

    手机预约加热很方便,冬天上车方向盘和座椅就是热的。家里安了第三代官冲很方便,省去了跑加油站的时间。

  • 2024-04-10 09:15

赴梦人生

品牌:特斯拉
车系:Model Y
车型:2024款 长续航 全轮驱动版

4.0

续航就是硬道理

  • 优点

    相比朋友的其他品牌电动车,特斯拉在冬季的续航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本身长续航版基础续航里程就多,再加上可以使用超级快充,充电速度也相当快,完全没有里程焦虑。

  • 缺点

    减震个人感觉有点硬,对路面的颠簸反应过于敏感,不太舒服。另外方向盘调节后视镜还是觉得不太方便,之前一直开油车,可能还没有习惯。

  • 总结

    提速快,推背感强,就像在开超跑一样。能量回收一般都开弱档,这样动力反差不会太大。底盘虽然比较硬,但高速驾驶稳定性不错,支撑到位。

  • 2024-03-29 10:13

活塞789

品牌:特斯拉
车系:Model 3
车型:2023款 后轮驱动

4.0

确实非常好开

  • 优点

    不得不说,特斯拉卖的好是有原因的,虽然是电动车,但是开起来感觉真的很平顺,舒适性挺好,不容易晕车。内饰采用极简风格,很有特点,功能基本都集成在中控屏内,操作简单方便,交互感受挺好,确实是很现代化的一款新能源车~

  • 缺点

    价格飘忽,啊哈哈哈,除此之外没啥槽点。

  • 总结

    真的挺满意,而且现在Model 3的价格其实也还可以了,没那么多乱七八糟的选择,基础配置就挺丰富,日常用足够。挺好的一款车,市场保有量也非常大,值得推荐。

  • 2024-03-28 09:38

钱包里都是纸

品牌:Jeep
车系:牧马人新能源
车型:2024款 四门 2.0T 4xe 撒哈拉

4.0

这辆车确实让我很满意

  • 优点

    这辆车确实让我很满意,外观很霸气,性能也很好,开着这辆车,不管是外观还是性能,都很不错。

  • 缺点

    虽然牧马人开起来感觉还不错,但是油耗还是有一点高了。

  • 总结

    让我心动的牧马人,外观很霸气,性能也很好,开着这辆车,不管是外观还是性能,都很不错。

  • 2024-03-25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