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香蕉橘子

品牌:雪铁龙
车系:云逸 C4 AIRCROSS
车型:2020款 230THP DCT C-Series 潮享版

4.0

动力好,提速快,起步猛

  • 优点

    动力好,提速快,起步猛,涡轮增压发动机真的相当给力,什么路况都可以轻松应对。

  • 缺点

    车内的味道有点重。

  • 总结

    座椅设计的很人性化,包裹还不错,不软不硬,减震效果也还可以。

  • 2022-03-09 10:45

QWE5

品牌:标致
车系:标致4008
车型:2021款 360THP 实力版

4.0

很喜欢标致4008的设计

  • 优点

    我觉着这个车最棒的点就在于设计,无论外观还是内饰我认为都非常好,特别喜欢。用料扎实,而且质感也特别出色。配置和空间表现也可以,作为紧凑型SUV,我认为它达到了主流水平,动力挺好的,而且油耗不高。

  • 缺点

    没有四驱这一点确实很遗憾,虽然是城市型SUV,但有个四驱系统总觉着会更完美一些。

  • 总结

    虽然法系车如今在中国市场的处境并不好,但是产品还可以,我也很喜欢,性价比也不错,所以就没怎么犹豫。目前用起来感觉还是相当不错的,设计很出彩,其它方面也没什么大毛病,不错。

  • 2022-02-24 10:44

ShinoBo

品牌:标致
车系:标致4008新能源
车型:2021款 1.6T PHEV 三擎版

4.0

动力出色,底盘扎实

  • 优点

    没想到4008的驾驶体验还可以,提速很快,底盘非常扎实稳健,速度上来也不会发飘。混动版平时可以用电,用油跑的话油耗在8.5L左右,还能接受吧。

  • 缺点

    车辆使用一切正常,没有出现网上传的各种小毛病,不过听说标致品牌的保值率比较低,也算是个不足吧。

  • 总结

    底盘属于刚中有柔的风格,过沟沟坎坎都特别舒服,坐在车里不会觉得太颠。整体配置水平也不低,对比同级别日系车要高不少。

  • 2022-02-22 11:31

车质网用户3046124

品牌:标致
车系:标致5008
车型:2021款 400THP 7座 旗舰GT版

5.0

大爱标致21款5008GT

  • 优点

    作为20年驾龄的老司机,家里有10款福克斯,15款奥迪A6l,19款宝马3系。21年6月份入手5008GT。一个字总结:香!首先行驶质感真得好,动力充沛,开起来底排扎实紧凑,发动机跟变速箱的配合相当好。这个扭力梁真得给我很多意外啊,不得不服法系的扭力梁。这款ACC自适应巡航太好用了,入手了用起来相当方便。驾驶视野好评,因为车身短轴距长的原因停车掉头等相当方便。后排空间纯平空间大很实用。我是想到哪里写到哪。总之有点很多。还有就是车内无异味。这点很重要。我开其他车时间长了会有轻微头疼。5008竟然没有。

  • 缺点

    倒车影像像素渣渣啊,不过可以将就用。仪表盘塑料件天气冷时候因为热胀冷缩会有咯吱声,不过不是很频繁,可以接受。

  • 总结

    5008是令我意外的一款车,机械素质相当出色。不管驾驶还是静态显示都是给人惊艳的感觉。现在理解一入法系终身法系这句话了。朋友们买车一定要要去亲自试驾体验,不能买别人喜欢的车。去车上坐坐,开起来试试,喜欢就买不喜欢就换别的车。一定要记住车无完车,人无完人这句话。车的制造由上千上万的零部件组成,难念会有配合不好的地方,小小的毛病有的或许换个小部件就能解决。我不要因为点小小的瑕疵就接受不了。能解决那就都不是事。山东潍坊车友奉上,感谢鑫华夏4s店的员工,服务真好。

  • 2022-02-19 11:04

JPRE29

品牌:标致
车系:标致5008
车型:2021款 360THP 5座 实力版

4.0

设计非常个性前卫,很漂亮的车

  • 优点

    选择这个车主要还是被设计给折服了,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特别的漂亮,很有新意,一看就喜欢了。再有,这个动力配置还是不错的,这么多年一直是这个系统,比较成熟可靠,动力充沛,油耗也并不高。

  • 缺点

    4S店比较少,而且服务方面...确实不太行,感受一般般。

  • 总结

    我觉着,车这个东西,现在基本上也都是大差不差了,选个自己喜欢的,就很好。虽然标致这两年的市场表现一般,但是产品我还是比较认可的,所以也就买了。多说一句,这个车,7座也可以选,虽然空间局促,但第三排座椅能拆下来,当小椅子使,还是挺实用的。

  • 2022-01-24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