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雷克萨斯 > 雷克萨斯 > 雷克萨斯ES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185个点评)
  • 中大型车口碑排行: 33
  • 5分15个
  • 4分158个
  • 3分11个
  • 2分0个
  • 1分1个

0pctc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85)

z83173999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ES
车型:2012款 ES 2.5 CVT 300h 豪华版

4.0

2012款雷克萨斯ES(进口)ES300h

  • 优点

    内饰整体设计风格为商务豪华型,配置丰富,做工精致细腻,坐椅舒适。

  • 缺点

    动力及操控性能一般,缺乏运动激情;

  • 总结

    雷克萨斯ES(进口)ES300h是一款能打动大多数人的车型。

  • 2012-08-09 17:12

hopeX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ES
车型:2024款 200 特别限定版

4.0

这个版本性价比确实不错

  • 优点

    质感确实很棒,做工扎实用料厚道,很符合亚洲消费者审美的豪华品牌。ES在国内卖了这么些年,很多人都说它不值这个价钱,但是你看销量....说明大家都还是比较认可的。别的不说,就论质感和舒适性,这个车真是没得挑。

  • 缺点

    动力....确实一般般,只能说,代步够用。

  • 总结

    雷克萨斯的这波操作,也算是变相降价了,不然真是不好弄,现在汽车行业都卷成啥样了。不过,雷克萨斯确实还是挺不错的一个牌子,旗下车型也都很有自己的特点,不说物超所值,但也没有啥坑,喜欢就买呗!

  • 2024-04-22 09:21

药过三旬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ES
车型:2022款 300h 银辉限定版

4.0

雷克萨斯就是图个实在

  • 优点

    1.隔音对得起这个价位,低速开着电机工作,基本也听不到外面声音 60以上也能听到发动机的呼呼声。2.内饰 个人比较喜欢,质感很好 唯一能挑出不太合适的就车门的储物格是硬塑料的 其它都比较满意 3.外观好看就完了。外形、车漆质感都OK

  • 缺点

    1.经济模式下,车变的肉不说,刹车踏板也会有震动不太舒服。 2.车门储物盒是硬塑料的。3.空间对比我的速派感觉小了一些,特别是后备箱。4.方向盘略重,不过听说日本豪华车都这样,慢慢习惯吧

  • 总结

    腰部贯穿线条,底部有银色特有装饰镀铬线条。银色镀铬中网,看上去就比较大气了

  • 2023-01-16 10:01

QWE5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ES
车型:2022款 200 卓越版

4.0

质感真的挺不错

  • 优点

    我觉着,雷克萨斯的品质感真的是相当不错,尤其是做工和用料,确实非常扎实。豪华感有,但是比较含蓄低调,跟传统的BBA还不太一样,感觉要更“高级”一些。动力我觉着不是啥大问题,优点是平顺安逸,很好!

  • 缺点

    我觉着没有什么硬伤,非要说的话,动力方面...2.0L发动机带动这个尺寸的车,肯定谈不上多么轻盈,动力多么充沛......不过我觉着,一般城市驾驶,其实也完全够用了。

  • 总结

    对于追求品质感,且又不想落入BBA俗套的消费者,我认为这个车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极力推荐。雷克萨斯作为日系豪华品牌,能够在北美市场站稳脚跟,真的说明很有实力,而且由于是日本工厂打造的,因此这个做工用料也确实非常好。

  • 2023-01-09 09:55

昭辉00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ES
车型:2022款 200 豪华版

4.0

品质感非常好

  • 优点

    特别喜欢雷克萨斯这个品牌,日系豪华,东风美韵,比较含蓄低调。外观大气优雅,内饰设计比较有层次感,而且用料扎实,非常细腻出色。舒适性不错,作为这个级别的车型,动力平顺真的太重要了。

  • 缺点

    动力储备确实一般,城里开还好,一进山或是跑高速,就感觉差点意思了,超车都费点劲。

  • 总结

    我认为雷克萨斯ES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作为进口车型,这个价格其实也能够接受。一般家用,我觉着2.0L的就够,虽然动力储备一般,但是城里开嘛,真的可以了,而且平顺性表现特别好。当然,如果对动力有较高要求,那就提高一些预算呗,按需选择。

  • 2022-10-13 10:00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