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捷豹 > 捷豹(进口) > 捷豹XJ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33个点评)
  • 大型车口碑排行: 20
  • 5分3个
  • 4分26个
  • 3分3个
  • 2分0个
  • 1分1个

美洲豹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3)

潘氏牛肉面

品牌:捷豹
车系:捷豹XJ
车型:2015款 3.0 两驱 剑桥限量版 SC

4.0

外观大方内饰豪华,高端车的路线

  • 优点

    外观很大气,前脸没有过多的装饰,看起来简洁大方,车子很修长,增加了豪华感。配置豪华,车身高调可调(还没试过),自适应巡航等都属于比较酷的配置了,要是能有个全尺寸备胎就更好。

  • 缺点

    没有什么缺点。

  • 总结

    挺高了,主要是现在优惠力度蛮大的,如果原价购买的话就谈不上性价比了。

  • 2015-11-02 13:38

其实我瞎弄

品牌:捷豹
车系:捷豹XJ
车型:2014款 2.0T 两驱 尊享商务版 XJL

4.0

不二选的商务车

  • 优点

    配置豪华,很有商务感,全景天窗真帅气,坐在车里面光线足,视线好。空间的舒适坐过的人都说好,尤其后排空间简直奢华,完美的承担得了商务用途。

  • 缺点

    暂时没有缺点。

  • 总结

    有着比较浓的商务感,重点是车子小众,比较少见,经常被认为是百万豪车。

  • 2015-11-02 13:37

请叫我车手

品牌:捷豹
车系:捷豹XJ
车型:2015款 3.0 两驱 剑桥限量版 SC

3.0

捷豹xj典雅商务版

  • 优点

    在配置来说这款车子真的很棒,主被动安全配置很到位,动力辅助配置很有效,绝对是高档车的感觉。

  • 缺点

    安全配置一般 这价位的车不应该

  • 总结

    只要是自己喜欢的,花再多的钱都值,况且是大品牌有保障,结实安全又敞亮,绝对货真价实!

  • 2015-11-02 13:36

金刚大咕嘟

品牌:捷豹
车系:捷豹XJ
车型:2014款 2.0T 两驱 全景商务版 XJL

4.0

大而不凡 配置十足的丰富

  • 优点

    XJ的定位是豪华运动轿车,所以在舒适度方面自然是比不是奔驰S级,不过整体来说也还算可以,比跑车或是普通轿跑舒适不少。性价比挺高了,落地七十多万,一辆相当豪华的D级车,很值!

  • 缺点

    没有什么不满意的

  • 总结

    车身长度5米2还要多点,宽度也达到1.95米,从视觉上和乘坐体验上来说,都是非常大气的!我主要是考虑将这辆车做为商务用途,所以车子自然是越大也越好,看起来气派,坐起来舒适,能够更好的承担起商务性质的用车。选择捷豹XJ一大半的原因就是觉得车身给人观感非常好,不光是大,外形的设计也能杰出不凡,一眼就能给人留下较深的印象。加上内饰的设计非常好,既气派又时尚,而且非常实用,里面用到的材质也很好,摸上去每个地方的质感都很不错,坐在车里面给人的感觉同样很豪华,我感觉这是一款很适合商用的车子,自己开的话也不乏运动感,整体表现不错。

  • 2015-09-09 16:44

京城小王爷

品牌:捷豹
车系:捷豹XJ
车型:2014款 3.0 两驱 全景商务版 SC XJL

4.0

英国气质不二选的商务车

  • 优点

    内饰的用料很高档,质感非常好,做工方面没二话,细致得很,一派豪华范儿。这么长的车身,操控相对来说算是不错了,毕竟是主打商务的车,跟运动型的车感觉还是不一样。

  • 缺点

    暂时没发现什么缺点

  • 总结

    决定为公司买多一辆商务车,随着业务的扩展和公司销量的上升,原有的车已经有点不够用了。之前标配的是帕萨特,有三辆,这次决定要买辆豪华一点的。满大街的BBA都已经没什么特点了,为了买辆看起来特别能体现豪华感,又不会太街的车,那段时间每天在路上跑的时候都会注意一下有什么车子看起来比较特别的。后来朋友介绍买捷豹XJ,只看一眼我就决定买它了!外观上浓浓的商务感,内饰一派豪华范儿,关键是我们这里很小众,路上几乎看不到,因此显得更尊贵一点。比较了一下配置,综合自己的用车需求,觉得四驱全景商务80周年典藏版比较好,配置豪华商务感足,在另外一位股东的支持下就买下了

  • 2015-09-09 16:43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