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捷豹 > 捷豹(进口) > 捷豹XJ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33个点评)
  • 大型车口碑排行: 20
  • 5分3个
  • 4分26个
  • 3分3个
  • 2分0个
  • 1分1个

美洲豹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3)

布拉德皮蛋

品牌:捷豹
车系:捷豹XJ
车型:2016款 XJL 3.0 SC 四驱 尊享商务版

4.0

外观大方内饰豪华,高端车的路线

  • 优点

    外观很大气,前脸没有过多的装饰,看起来简洁大方,车子很修长,增加了豪华感。配置豪华,车身高调可调(还没试过),自适应巡航等都属于比较酷的配置了,要是能有个全尺寸备胎就更好。

  • 缺点

    没有什么缺点。

  • 总结

    挺高了,主要是现在优惠力度蛮大的,如果原价购买的话就谈不上性价比了。

  • 2017-08-01 12:46

惊天小

品牌:捷豹
车系:捷豹XJ
车型:2016款 XJL 3.0 SC 两驱 典雅商务版

4.0

驾乘舒适隔音好

  • 优点

    我个人觉得这车的外观绝对的是满分的,看上去很拉风,在加上5.26米的长度,相当的高大上啊,回头率那简直是杠杠的。内饰先不说设计的风格是怎么样的,但是用料是绝对的很厚道实在的,做工也很精良,整体的内饰呈现很奢侈豪华的感觉。空间的话总体来说还可以,乘坐空间真的是很大的,前排调整好座椅之后,坐到后排翘二郎腿没有什么问题,就是后备箱的空间很一般,小了些,但是这个程度的空间无论是家用还是商务用车都很合适。这车在舒适上的表现很不错,座椅的包裹性很好,软硬程度适中,后排的座椅足够宽大,隔音效果也很好,发动机的噪音几乎是听不到的,悬挂调教的也很扎实,我个人是觉得这车的舒适性做的是很到位的。

  • 缺点

    油耗的话在市区驾驶是在13个左右,挺费油的,后期保养费稍贵。

  • 总结

    最满意这车的是他的外观,很帅气,还有就是舒适性,内饰以及动力还有操控,基本上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就是后期的保养费稍微贵了一些。

  • 2017-03-20 08:38

白富美

品牌:捷豹
车系:捷豹XJ
车型:2016款 XJL 3.0 SC 四驱 全景商务版

5.0

外观必须给满分

  • 优点

    最满意必须是那流线型的轿跑设计,5.25米的车子可以做到这样的设计,谁还能不心动呢,当然还有那英伦风格的奢华内饰,几乎在你所能触及的地方都用了真皮包裹,内饰的豪华型毋庸置疑。

  • 缺点

    最不满意就是已经到了这个级别,居然没有后视镜自动收回。每次去那种隧道自动洗车,都需要下车把后视镜掰回去,很尴尬啊。2014款应该有这个功能,打算去4S或者其他地方弄一下,要不然真的很不方便。

  • 总结

    吐槽下XJ的车灯,为什么不能做像XF那样的呢,日行灯在白天几乎是看不见。期待XJ的改款吧,还有新车载慢速刹停是总会有非常突兀的摩擦声传来,坐在车内也听得到,作为一辆豪华车未免有点尴尬。总之XJ是个性之选,选择了就不要后悔,希望捷豹的家庭可以越来越壮大,也给我们这些车主一些底气。

  • 2016-10-12 09:56

greas

品牌:捷豹
车系:捷豹XJ
车型:2014款 3.0 四驱 尊享商务版 SC XJL

4.0

英国车的独特气质

  • 优点

    动力充沛,3.0机械增压独具的线性扭拒输出,加速没有顿挫感,就像开4.0的自然吸气,介于宝马和奔驰之间的驾乘感受,不一样的气质和格调。内饰有着英国车独具的豪华感。

  • 缺点

    100至120时速时,方向抖动厉害,不像这个级别该有的问题。前排头部空间不足,坐姿较低,让前排副驾驶感觉像坐跑车,而不是大型豪华车。

  • 总结

    座椅宽大舒适,但后排靠背有点直,缺乏行政级别该有的舒适体验,车内静音保持英国车一贯的优秀品质。

  • 2016-07-25 10:47

向日花

品牌:捷豹
车系:捷豹XJ
车型:2016款 XJL 3.0 SC 四驱 全景商务版

4.0

哪都不错就是备胎差点意思

  • 优点

    最满意的自然是外观,还有那闪闪发光的豹子标----以及做工精致,考究的内饰。

  • 缺点

    减震真的是很硬,大大的影响后排的乘坐舒适感,大部分的路况都没过滤掉,坐在后排的感觉有点手足无措!还有配置方面,没有倒车影像,没有胎压监控,也没有防爆胎(描述的是3.0SC全景商务,旗舰以上会有,但对于100多万的车,我想任何人都有资格抱怨),感觉不够安全,对于5米25的车来说,没有倒车影像,停个车是非常不方便的事情,胆战心惊,那就是停车的心情至于没有防爆胎,也没有胎压监控实在是很不靠谱的事情,万一扎钉漏气了,不能及时发现,说不好就会出大事情!

  • 总结

    豪车就是豪车,车里气氛都不一样,但对于备胎的处理,确实不够人性化。

  • 2016-04-05 11:47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