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别克 > 上汽通用别克 > 英朗 > 口碑
  • 平均分:
  • 3.1 (基于416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270
  • 5分19个
  • 4分215个
  • 3分54个
  • 2分35个
  • 1分93个

WHY2001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16)

池州

品牌:别克
车系:英朗
车型:2015款 15N 自动 进取型

2.0

车内异味太大

  • 优点

    外形还好,指向明确。

  • 缺点

    车内塑料配件质量不好,异味太大,买两年了,还是一股怪味道。

  • 总结

    这车一般。总分70分。

  • 2017-06-10 08:54

郭达斯坦森

品牌:别克
车系:英朗
车型:2017款 15N 手动 精英型

4.0

英朗 15N 手动 精英型

  • 优点

    本人属于外观控,那当然是逼格满满的日行灯啊,无论白天黑夜,那双犀利的大眼睛啊,秒杀同级!

  • 缺点

    不满意的也是车灯,感觉看不清路,还有动力很一般。

  • 总结

    有利有弊,总体还是不错的吧,家里第一台车。

  • 2017-06-08 13:19

吱吱吱吱质

品牌:别克
车系:英朗
车型:2016款 15N 自动 精英型

4.0

2016款 15N 自动 精英型

  • 优点

    空间很宽敞 优惠比较大 外观漂亮 油耗比较低

  • 缺点

    内饰做工比较廉价 车内有异响 变速箱低速顿挫 底盘低了一点

  • 总结

    自从15年拿到驾照后,就有买车的想法了!当时是从易车网上看的各种车子和价格等!但是网上看到的图片 毕竟不能直观的感受车子,所以就想着有空去4S店看看实车!后来五一放假就去看了, 同级别 同价位的 卡罗拉 雷凌 郎动 领动 朗逸 H6 愽越 等等!反正是看了很多,有点记不清了!本来当时还没打算买的,想着到国庆时再买的!后来看到别克的车有个两年免息的活动,还有二万多的优惠,当时毫不犹豫就选择了别克新英朗!确定了新英朗后,接下来就去找4S谈价了!当时跑了两家4S店价格都不是很满意,后来到第三家价格比较满意就直接订车了!订车后就等车到店了,过了几天销售通知车到了,然后就带着各种资料到店里办贷款了!流程就不细说了,反正当时前前后后跑了三次左右!当时是5月9号订车到26提的车,前后半个多月!自提车到现在跑了近一万八千公里了,目前没发现什么大问题!小问题就是车在跑颠簸路时内饰会有点异响,在原地起步时动力偏弱,低速时变速箱顿挫比较严重!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好开的一款车!

  • 2017-05-22 17:42

花生酱

品牌:别克
车系:英朗
车型:2017款 15N 自动 精英型

4.0

英朗1000公里总结

  • 优点

    人生就像一段旅途,不要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开着英朗,我不求他真能陪我天长地久,我只希望在我们彼此陪伴的日子里,能没有小毛病,没有大事故,平平安安的保持好心情。

  • 缺点

    说下这车的一些小问题。重申都是自我感觉,可能别人不存在。1,左转的时候A柱有点挡视线,加上雨刷刚好刷不到最左边,会和A柱一起形成一个遮挡带,左转一定要慢。2,说真的,有一次后备箱门自己就开了,问过别人也有这情况,有点小怕,一直也没敢放贵重东西。

  • 总结

    总体来说英朗是一款很不错的家用车。空间大,居家合适。别克的大品牌,又有不错的颜值,如果你是一个对空间有要求,又是个颜值控,英朗是个很不错的选择。我1000公里下来,对英朗的油耗也比较满意,改变了对美国车油老虎的印象,再加上他出色的地盘,厚实的车身,标配的安全设备,10万左右的预算,你值得拥有。

  • 2017-05-22 10:02

你问我纳

品牌:别克
车系:英朗
车型:2017款 15N 自动 精英型

4.0

英朗 15N 自动 精英型

  • 优点

    外观,内饰都很时尚,适合年轻人,地盘扎实,更加适合年轻人,人性化配置不错,防夹车窗,自动头灯等等,整体来说,很年轻,很运动。

  • 缺点

    动力偏肉,加速明显跟不上去,家用的话动力是够了。因为在市区,从没跑过80以上,至于后期动力怎样也不知道。

  • 总结

    这款车动力我觉得还是不够,虽然在市区中没什么压力,但是超车或者什么的,就比较费劲。力不从心啊

  • 2017-05-19 11:0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