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福特 > 长安福特 > 福克斯 > 口碑
  • 平均分:
  • 3.2 (基于387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262
  • 5分15个
  • 4分232个
  • 3分33个
  • 2分24个
  • 1分83个

qwer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87)

七里香

品牌:福特
车系:福克斯
车型:2015款 1.6L 自动 舒适型 三厢

4.0

福克斯 1.6L 自动 舒适型 三厢

  • 优点

    外形大气动感,线条流畅,尾部设计圆润;动力输出强劲,提速快;操控性能佳,整车造型动感时尚,车身线条流畅自然,尾部设计圆润流畅.

  • 缺点

    内饰做工粗糙,风噪大、胎噪大、异响、共振、倒档打齿等小毛病小问题较.

  • 总结

    汽车三大件,发动机、底盘、变速箱。有点拖后腿的就是变速箱了,但是结合起来完全可以忽略,简直操控太爽了,低速方向盘不轻不重刚刚好,指哪打哪,完全无虚位。

  • 2016-10-19 10:52

caolei_0431

品牌:福特
车系:福克斯
车型:2013款 1.8 手动 经典基本型 两厢

2.0

致命的缺陷

  • 优点

    操控性不错,适合跑弯路!

  • 缺点

    跑高速超过2个小时离合器失灵,4s解决不了,异味重!

  • 总结

    除了这2毛病,别的都能接受!

  • 2016-10-13 17:21

小满

品牌:福特
车系:福克斯
车型:2017款 180 自动 运动型 两厢 EcoBoost

4.0

动力强劲驾乘舒适

  • 优点

    外观非常漂亮,尤其是顶配车型加了运动包围后,很动感,马丁脸和大尾翼是整车外形的亮点。内饰材质相对这个价位和级别应该说不算差了。1.5T的发动机账面数据不错,实际驾驶感受城市代步和高速巡航是够用的,但山路爬坡感觉还是有些微的动力不足,可能因为以前我驾驶的车大多排量和动力都高于这个车的原因,或者是因为这个车的轮上功率和标称差异较大。车子隔音还算比较好,在这个价位和级别应该算是在平均水准上吧。前排座椅软硬适中,舒适性可以,稍有不足的是侧向包覆和支撑不算好,如果过弯速度较快,身体得到的支撑不好。

  • 缺点

    顶配车型没有标配氙气或LED大灯,厂家虽然有氙气大灯的选装,但4S基本不愿接受选配是个事实,还有选配漫长的等待时间都让选装成为了一个鸡肋。

  • 总结

    外观就不赘述了,1.5T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输出是福克斯的亮点所在,车内隔音效果出人预料的好,而且驾乘舒适性同样出色,整体上说值得推荐。

  • 2016-10-10 09:42

gffly

品牌:福特
车系:福克斯
车型:2012款 1.6 自动 舒适型 两厢

1.0

汽车行驶大概5000公里的时候开始出现低

  • 优点

    外观看着还可以,操控还不错

  • 缺点

    汽车行驶大概5000公里的时候开始出现低速换挡时抖动、顿挫的现象,到4S升级变速箱控制模块软件后,抖动、顿挫现象并没有解决,到18000公里抖动严重,又到4S升级变速箱控制模块软件后,不但抖动没有解决,而且低速换挡的时候,发动机差不多要2800-3300转才换挡,明显是升级控制模块软件增加发动机转速造成的,结果是油耗从平均8.3升每百公里上升至平均11升每百公里,明显高出工信部给出的参考油耗平均6.4升每百公里,到30000公里的时候,又出现了变速箱漏油的现象,目前4S已经给更换了油封,是否漏油还在观察中,但是抖动、顿挫现象以及凭空增加的油耗问题怎么解决?强烈要求长安福特召回该款车,给予更换变速箱离合器。

  • 总结

    费油,起步抖动、顿挫

  • 2016-10-07 12:09

牛肉

品牌:福特
车系:福克斯
车型:2015款 1.6L 手动 舒适型

4.0

福克斯 1.6L 手动 舒适型

  • 优点

    虽说我是甘肃的,因为家里离陕西近,首保什么的方便,优惠也大,就去陕西提车。说到这个最满意的一点,那真的不是一点就可以说完的,首先外观,马丁脸啊,我的大爱,爱到无法自拔啊!接下来就是安全性了,福特的车比一般的紧凑型车都要重一点,而且安全配置非常齐全,6个安全气囊,ESP,上坡辅助,都是目前最主流的配置,安全性这一点,我要为长安福特点个赞,还有就是黑色运动感超强的内饰和座椅啊,尤其黑色内饰,绝对符合我的口味。还有性价比之类的,都是我最满意的!

  • 缺点

    人生中的第一辆车,让我来说最不满意的一点,我还真的没法说,因为在我眼里小福就是完美的。但人无完人,车肯定也无完车,非要让我说不满意的,那就是后排空间吧!有点略小,但是空间本来就不是小福的优势,如果注重空间,肯定就不用选小福了,谁让咱注重的是外观和安全性呢!

  • 总结

    最主要是外观很满意,马丁脸,让我很喜欢,配置也非常齐全,实用性很高,主流的配置ESP都有,真不错,颜色的搭配,很运动时尚,我很喜欢。不太满意的可能就是空间吧,但两厢车,后排估计也就那样了。

  • 2016-09-21 12:37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