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福特 > 长安福特 > 福克斯 > 口碑
  • 平均分:
  • 3.2 (基于387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262
  • 5分15个
  • 4分232个
  • 3分33个
  • 2分24个
  • 1分83个

qwer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87)

金锁

品牌:福特
车系:福克斯
车型:2015款 1.6L 自动 舒适型 两厢

4.0

福克斯 1.6L 自动 舒适型 两厢

  • 优点

    脸!最满意的就是小福的脸,还有驾驶质感,尤其是福克斯最出名的操控,特别是悬挂变软之后增加了舒适性,却更让人感到韧性十足,家用车还是舒适性重要,毕竟这个价位的小心脏们可是没那么大的能量能够展现出速度与激情!

  • 缺点

    油耗的确颇高,再加上个人驾驶习惯问题,小福的胃口的确不小,最初加了两次共65升油,正好跑了650KM!纯市区开,这个油耗应该不算离谱,想想小福的安全性还有操控,也就忍了。

  • 总结

    很满意福特前脸的造型,操控质感也很不错,油耗有些高了点儿。

  • 2016-09-06 12:54

九筒

品牌:福特
车系:福克斯
车型:2015款 1.6L 自动 舒适型 三厢

4.0

外观霸气驾乘舒适

  • 优点

    马丁脸绝对的帅气,前脸进气阑珊很特别,低调起来又非常有个性,特别是两个三角板改了竖状日行灯之后更獠牙很像,整体设计中规中矩,风格偏向运动,符合年轻人口味。因为买这车的时候也就对动力没什么要求,因为钱不够没上T,1.6L的动力调教还不错,家用完全够了,追求动力的话,还是直接上T的吧。操控绝对没话说,开过的人都知道,这车口碑估计就是操控打下来的,不夸张说家喻户晓,很带感,就像前面说的指哪打哪,调教也比较舒适。前排舒适性大于后排舒适性, 座椅是织物的也只能用还行来形容了。

  • 缺点

    个人觉得后排空间真的是小了点。三个成年人就没什么余地了,驾乘空间是个短板。

  • 总结

    马丁脸绝对帅气,尤其是日间行车灯相当霸气,内饰风格比较运动,符合年轻人口味,1.6的发动机个人觉得已经够用了,驾乘舒适性也值得肯定,整体表现算是值回票价了。

  • 2016-08-15 10:24

音乐盒

品牌:福特
车系:福克斯
车型:2015款 1.6L 自动 风尚型 两厢

4.0

福克斯 1.6L 自动 风尚型 两厢

  • 优点

    福克斯是我冲动之下买的吧,本身现在条件不是很适合买车。但是买了它呢,不后悔就是了。最满意的应该就是车子的外观和动力了。福克斯最开始吸引我的就是他这个夸张犀利的大嘴和修长优雅的线条,一下子就吸引了眼球。前大灯和后尾灯设计很时尚,总而言之福克斯是一个非常适合年轻人的车。买车到现在油门反正没踩到底过,动力完全够用了,感觉开着很轻松舒服,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还没上过高速的原因啊。

  • 缺点

    没什么不满意的,就是稍微想吐槽下我的油耗了,个人感觉有点高,不过还在能承受范围内。看论坛里有些大神的油耗很低,不知道是怎么弄得呢。羡慕啊

  • 总结

    这款车销量没得说,最满意的就是它的动力,然后驾驶感受很美范儿我很喜欢。不满意就是油耗,朋友好多有的买的也是福克斯,也都吐槽油耗,有时候能上10多个,哎。

  • 2016-08-09 14:58

哗哗

品牌:福特
车系:福克斯
车型:2015款 1.0L 自动 超能风尚型 GTDi 两厢

4.0

操控出色动力充沛

  • 优点

    见过老款的觉得很丑,特别三箱的,我选的俩箱的觉得好看,个人意见不喜勿喷,说一句大灯设计还有前脸太符合我口味了,对于我这个新手来说还可以吧,启车时没什么感觉主要油门也没怎么踩,速度起来后特别2000转以上涡轮介入后动力爆发啊,十佳发动机名不虚传。最满意绝对是操控了,指哪打哪不是吹的,这是我第一辆车上手很快,就连我媳妇儿已经开的很顺手了,再者就是底盘了,前几天拉了四个人体重加起来有650斤,路上过减速带很稳,过弯路反应也很好,就是感觉车身下降好多啊,新车我都心疼了,很多人怀疑动力我想说动力真心满意了。

  • 缺点

    用料我也看不出来什么特别的,内饰真心不行啊,缝隙太大。

  • 总结

    个人比较喜欢两厢的版本,首先是好看,再有就是实用性方面,要比三厢版本好很多,动力方面,沃德十佳发动机也名不虚传,整体上说表现比较突出。

  • 2016-07-28 10:29

花美仑

品牌:福特
车系:福克斯
车型:2015款 1.5T自动 精英型 GTDi 两厢

4.0

操控出色驾乘舒适

  • 优点

    马丁嘴,前脸很霸气,两厢经典耐看,珍珠白在街上颜值也是不错的。大部分用了软质材质,中控简洁大方,白外黑内更显档次,就是车顶上灰色的,要是深色就好了。平间就一个人开,最多两个人,所以空间不太在乎,当然是比同级还是少了点。主要后悬挂独立的,中间凸起,影响了空间。操控一流,指哪打哪,转向精准,一般弯道单手都能打得过来,当然不建议这样,安全驾驶最重要。坐椅皮绒相间,很软,包裹性也挺好,很容易找到舒服的坐姿。滤震不错,小坑小洼基本都过滤掉了,后悬挂偏软,增加了舒适性。

  • 缺点

    美国车一看就有肌肉感,踏实,可是长安的做工也真是,各个接缝也太不讲究了,略大。细看粗糙的很。

  • 总结

    外观非常出色,前脸霸气加上那两厢的造型,在路上回头率很高,操控性相比之前的几代依旧令人印象深刻,转向精准,单手劈弯不成问题,整体上说还是挺满意的。

  • 2016-07-22 09:38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