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丰田 > 一汽丰田 > 威驰 > 口碑
  • 平均分:
  • 3.7 (基于116个点评)
  • 小型车口碑排行: 60
  • 5分10个
  • 4分81个
  • 3分16个
  • 2分3个
  • 1分6个

看看vios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16)

背着书包打酱油

品牌:丰田
车系:威驰
车型:2017款 1.5L CVT 创行版

4.0

总体挺好的

  • 优点

    整车的空间确实够大,车小开起来得心应手,CVT模拟八档换挡平顺,最主要的是价格不错。

  • 缺点

    噪音有点大,避震有点硬,过坑颠的厉害。

  • 总结

    对比捷达,启辰,最后还是选择了威驰,家用轿车省油就是省钱。

  • 2020-02-12 09:48

七拐八拐

品牌:丰田
车系:威驰
车型:2019款 1.5L CVT 畅行版

4.0

情人眼里出西施

  • 优点

    当我真正静下心,去欣赏它时,突然感受到了它的设计感是那么强。有人说它屁股不好看,但我却很喜欢这圆润的设计风格。所以自从我打算换车后,它就很快进入到我的视线,霸占了我几乎整个择车候选名单。

  • 缺点

    舒适性的配置较少,相对于国产车满满的B格来讲,确实是寒碜了一些。当然也可以多花一两万提高一下B格,但实在是没有必要。

  • 总结

    坐椅包裹性一般,座椅较硬,头枕不是很服帖。后排靠背稍直,家里领导说坐在后面有点不爽哈

  • 2020-01-14 09:43

背着书包打酱油

品牌:丰田
车系:威驰
车型:2017款 1.5L CVT 创行版

4.0

信赖丰田品牌

  • 优点

    买这价位的车,应当很看重油耗表现,性价比高,省油耐操,标配自动启停非常好用,车身稳定系统,同价位很少有这几个配置吧,减震舒适,后备箱超大,上坡辅助。

  • 缺点

    最不满意的的就是这个胎燥,速度稍微起来嗡嗡的响,吵的头晕,后天线不好看,换成鲨鱼鳍的好看多了,虽然是低配,但连个雾灯都没有,感觉这个雾灯应该是国家强制标配,车内饰硬塑料太多,车钥匙不显档次。像我第一辆的小面包的钥匙。

  • 总结

    价格还是觉得可以,我买的是智行版本,是铝合金钢圈有雾灯天窗多一些配置,创行版雾灯都没有太坑,还有ESP标配很多这个价位的车都没有,这个是关键保命的功能

  • 2019-12-31 16:05

zhazha

品牌:丰田
车系:威驰
车型:2017款 1.5L CVT 智行版

4.0

代步车没毛病

  • 优点

    最满意的是油耗和提速快,车身时尚好看。

  • 缺点

    最不满意的是噪音和车漆太薄,放在树底下罗了点树胶还是鸟粪就把车漆腐蚀了,很难看爆皮了, 才跑了五千公里。

  • 总结

    性价比方面,这个车给我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因为这个车是所有合资车里面唯一的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发动机智能启停,牵引力控制系统等这些安全配置都有的,而且安全带采用一个预警式安全带,会自主收缩,在这个价位来说安全配置还是比较全面的。

  • 2019-11-06 10:16

键盘车大帝

品牌:丰田
车系:威驰
车型:2015款 1.5L 自动 智享星光版

4.0

上下班代步,买菜专用

  • 优点

    1.性价比。因为是改款前买的一批车, 所以价格比较划算。七万多的价格,能开到丰田车,很满足了。虽然是丰田里面最低端的车,但丰田的品质还是比较信得过的。 2.油耗,小车油耗低,这是个事实。车小,油耗就低,现在汽油价格这么贵,买了省油的才是硬道理。全市区自动挡百公里不到7的油耗,还是很省油的。 3.外观,作为丰田的低端车,外观缺一点也不low,还是比较时尚的。虽然和新款比起来,少了年轻活力,但这款威驰特别中庸,比较务实。上了年纪,就不能开太花哨的汽车。

  • 缺点

    不满意,当然就是动力和配置了。排量小,动力也就小,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省油了,就减动力,不过,市区开足足够了。 配置方面,没有花哨雷达,影像,胎压监测,最为一个新手,前后保险杠轻轻松松在一个月内刮花了。就是这么夸张。

  • 总结

    上下班代步,买菜专用。不到十万的合资车,省油经济,实惠耐用。 都说开不坏的丰田,所以就信赖丰田吧

  • 2019-10-31 09:27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