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雪佛兰 > 上汽通用雪佛兰 > 开拓者 > 口碑
  • 平均分:
  • 3.8 (基于40个点评)
  • 中大型SUV口碑排行: 102
  • 5分2个
  • 4分28个
  • 3分10个
  • 2分0个
  • 1分0个

FEB-11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0)

木须肉

品牌:雪佛兰
车系:开拓者
车型:2020款 RS 650T 四驱5座 悍版

4.0

同级别里性价比挺高的!

  • 优点

    第一眼确实是被它棱角分明的外观吸引了,霸气的美式肌肉车,高大威猛,非常适合年轻人。车头柔黑蜂窝状中网,配眯眼LED大灯运动感超强,21寸大黑轮毂简直让我过目不忘。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地方可能就是新车异味和高速噪音了。新车异味问题,开车的时候尽量多开车窗散味,买几个竹炭包,半个多月之后没什么味道了。再就是高速噪音,跑高速的时候风噪有点大。

  • 总结

    相比同级别的汉兰达的加价,等待时间长,内饰普普通通来说,显然开拓者有更大的价格优势。福特锐界外观有些老气,没有开拓者前卫霸气。再三比较还是定了开拓者,购车过程偷快,服务态度也很好,非常满意。

  • 2020-11-11 11:28

水煮鱼咕噜咕噜咕噜

品牌:雪佛兰
车系:开拓者
车型:2020款 Redline 650T 霆版 7座

4.0

空间很大,能满足我

  • 优点

    星辉分体式LED前大灯,分体设计识别度高。

  • 缺点

    内饰设计没有什么亮点,个人感觉一般。

  • 总结

    一家人出去玩再也不用开两辆车了,老公喜欢钓鱼,后备箱的容积也足够大,老公的钓箱鱼竿,还有钓台都能放下真的是超级方便。

  • 2020-10-30 10:37

MON-11

品牌:雪佛兰
车系:开拓者
车型:2020款 RS 650T 四驱 悍版 7座

3.0

外观好看,动力充沛

  • 优点

    拥有一台大尺寸的车子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我的回答就是真的很实用,很多人觉得空间大用不了多少,但如果说你拥有一台这么大的车子,你就会发现其中的实用性,有时候用我的开拓者拉拉货都没有问题,可以说粗活细活都能干,尽管说一台车子对于我们家来讲也是比较重要的,但车子归根结底就是为人服务的呀。作为雪佛兰全新的中大型SUV,我觉得开拓者也是带着满满的诚意而来的,从三大件到车子的这个用料和配置都是非常优秀的,包括雪弗兰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也绝对是把属于美系车的那种豪迈和肌肉感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

  • 缺点

    目前的这个油耗确实不低,因为我当时在买车的时候了解到开拓者有着智能可变缸技术,所以对于这个车子的油耗还是有着比较高的期待的,毕竟也匹配的是一台9AT的手自一体变速箱,但实际在市区的这个油耗还是比较高的,目前的平均油耗12.8,确实不低了。对于整个内饰的设计各方面先放在一边,就是这个中控车机我就不太喜欢,因为反应速度确实有点慢,实际的使用感受并不是很好的。

  • 总结

    这台车子的性价比确实挺高的,在同级别的中大型和SUV里面很少有这个价格了,就包括许多中型SUV,像是锐界和汉兰达这样的车子部分配置都要比开拓者的价格更高一些,可以说开拓者这真的是中型SUV的价格带来的是中大型SUV的享受,算是一种越级的表现了,所以综合来讲,这个车子的性价比真心是挺不错的。

  • 2020-08-13 15:22

阳光刚刚好

品牌:雪佛兰
车系:开拓者
车型:2020款 RS 650T 四驱 悍版 7座

4.0

最满意这车的空间表现

  • 优点

    空间真的特别大,一大家子人坐进去都没啥问题,跟一个小型的保姆车一样。因为我们家已经有了一个小车,所以这个大车就是专门为出行准备的,周末和父母孩子一块出去玩刚好能坐下,后备箱放五六个人的东西还有剩余的空间,完全不怕东西带不齐全。

  • 缺点

    因为车身比较大,所以油耗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高的,我基本上不会在市区里开,因为在市区里开这个车第一是不方便,第二就是耗油太多。我之前有急事就开了它转了一圈,看着油耗真的肉疼。

  • 总结

    这车的空间我是真满意,然后第一眼看到外观也很气派,后来上手试了试,感觉整体的配置和体验感受都还可以,就和家人商量着提了一台。

  • 2020-07-24 11:18

MAR-11

品牌:雪佛兰
车系:开拓者
车型:2020款 RS 650T 四驱 悍版 7座

3.0

外观好看,动力充沛

  • 优点

    开拓者整个设计非常的运动,有棱有角,因为我以前有一款旧车,刚好他们现在在做活动,还可以折价,来来回回我这辆车一下子将了4万块,我不能说价格已经打折的非常低,但是至少对于新款车,这个价格还是很让人动心的。

  • 缺点

    首先这是一辆七座车,因为才买了没有一个月,也许是以前开摩托车开习惯了,咋一上手这辆车怎么都不习惯,尤其是倒车入库的时候南面有一些小的刮蹭,还有就是9档的变速箱特别不习惯,每个档位让我有时候找不到感觉。还有一个地方让我不太满意,那就是内饰的材料,都已经是这个价格买车了,竟然在中控台上半部分和车门附近还是用了硬邦邦的硬塑料。

  • 总结

    以前我有一辆雪铁龙爱丽舍,买这辆车就是拿我的旧车置换的开拓者,我的旧车大概折合了两万块钱,这个新车杂七杂八给我打折,又打了两万块钱,总共下来便宜了四万块,这个原价三十二万多,这么一说价钱大概折合了八分之一,不管是各种安全气囊、还是全景天窗,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彩色屏幕、还是互联映射系统和语音交互系统,我们能想到的配置,这个车上几乎都有,性价比还算可以。

  • 2020-07-20 09:43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