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雪佛兰 > 上汽通用雪佛兰 > 开拓者 > 口碑
  • 平均分:
  • 3.8 (基于40个点评)
  • 中大型SUV口碑排行: 102
  • 5分2个
  • 4分28个
  • 3分10个
  • 2分0个
  • 1分0个

FEB-11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0)

SUP55

品牌:雪佛兰
车系:开拓者
车型:2022款 轻混 650T Redline 5座 型版

4.0

空间大,配置丰富~

  • 优点

    这个车空间非常大,而且有7座版本,不过日常家用,5座完全够了。配置相当丰富,主流的基本都有了,动力的话也可以,而且带有轻混系统,油耗控制得也还行~现在雪佛兰走年轻化路线,外观设计非常运动前卫,这点也算是一个大优点吧!

  • 缺点

    急加速的时候,发动机噪音还是比较大,再有就是变速箱的换挡逻辑比较一般,就...不是很聪明的感觉。

  • 总结

    没什么大毛病,这么大个尺寸,空间、配置、动力都不错,而且价格也合适,挺不错的了。我觉着家用买这么个车,挺好。5座就够用,如果有刚需,那上个7座也行,第三排舒适性很一般,但是应急肯定够了。

  • 2022-01-18 09:51

hopeX

品牌:雪佛兰
车系:开拓者
车型:2020款 Redline 650T 5座 型版

4.0

实用性很不错

  • 优点

    这个车的空间非常大,实用性还是挺好的,家用比较方便。再有就是雪佛兰现在的车,设计都十分年轻化,感觉还是挺好的,比较有型,很运动。动力充沛,调校也比较激进,开起来感觉挺好。

  • 缺点

    油耗稍微有点高,再有就是内饰设计感觉有点简单,如果能再精致一些就更好了。

  • 总结

    没什么太大毛病,空间、颜值和动力我觉着是这个车比较出色的三个方面,性价比也比较不错,适合年轻人,家用很好。

  • 2021-10-28 10:01

昭辉00

品牌:雪佛兰
车系:开拓者
车型:2022款 轻混 650T 7座 威版

4.0

空间大、性价比高

  • 优点

    开拓者这个车,颜值非常不错,很帅气,尤其是黑色的版本,特别的好看!内饰设计比较简单,实用性还是挺好的,没那么多花里胡哨。动力充沛,尤其是起步时候,感觉还是挺有劲的。设计比较年轻,但是大空间又很顾家,挺好。

  • 缺点

    方向盘虚位,稍微有点大,不过这也可能是我开惯了紧凑型轿车的原因,刚刚上手,有点不适应。

  • 总结

    我觉着还是听推荐给刚刚成家的年轻人。这个车颜值很高,配置也特别不错,符合年轻人的喜好,另外大空间又非常顾家,无论是全家一起旅游还是未来有了小孩子,这个车都能照顾到~

  • 2021-10-25 10:14

焖炉烤鸭嘎嘎嘎

品牌:雪佛兰
车系:开拓者
车型:2020款 Redline 650T 霆版 7座

4.0

颜值超高,动力澎湃

  • 优点

    颜值超高,动力澎湃,配置表现全面。

  • 缺点

    油耗有点高。

  • 总结

    底盘稳,即便高速行驶也不会有摇晃的感觉,60km/h过弯感觉不大。

  • 2021-07-09 10:53

清蒸鱼

品牌:雪佛兰
车系:开拓者
车型:2020款 RS 650T 四驱5座 悍版

4.0

性价比很不错啊

  • 优点

    我是一个闲不住的人,这不最近又新入手了一款雪佛兰开拓者,老婆说我有点“败家”,但是我却能够感受到她和家人的那种愉悦心情,接下来我就给大家说一下我心目中这款最靓的仔:1、我很看好车子的外观造型设计,它显得特别大气时尚有魅力,很符合我的形象气质;2、车子内部的乘坐空间很宽敞,这也是我这次换车的一个重要原因;3、2.0T的发动机动力很充足,不仅能够满足代步使用,以后自驾游应该也是没有问题;4、内置了很多辅助功能,开车驾驶够用。

  • 缺点

    这款车是雪佛兰在2020年推出的一款中大型SUV,个人感觉还是很符合目前像我这种二胎家庭的需求,从第一次关注这辆车开始我对它的印象就比较深刻,尤其是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朝夕相处,在综合性能表现方面没有什么让我特别不舒服的地方,我和家人的使用感受都还可以。我们单位夏季作息时间中午两个小时的休息,所以有时候中午吃完饭我也会躺在车里睡一会,感觉车内并不是想象的那么安静,在地下停车场时不时的有车经过多少还是有些噪音,是不是可以把车子的隔音再处理的好一些呢?

  • 总结

    现在我们俩就像是朋友一样相处的很融洽,老话说“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虽然这辆车从表面来看有种盛气凌人不好接近的感觉,但实际上还是非常好上手,尤其是搭载的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操控起来很简单平稳,方向盘也没有想象的那么沉,转弯的时候精准度很高,刹车和油门力度都很合适,现在我基本上每天都会开车它外出,作为代步车使用我觉得挺好驾驭。

  • 2021-06-11 14:00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