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雪佛兰 > 上汽通用雪佛兰 > 开拓者 > 口碑
  • 平均分:
  • 3.8 (基于40个点评)
  • 中大型SUV口碑排行: 102
  • 5分2个
  • 4分28个
  • 3分10个
  • 2分0个
  • 1分0个

FEB-11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0)

SUP55

品牌:雪佛兰
车系:开拓者
车型:2020款 650T 型版 7座

4.0

动力挺不错的

  • 优点

    现在雪佛兰就是主打年轻运动风格,这点还是挺招年轻消费者欢迎的,开拓者外观设计特别运动激进,很有冲击力,而且动力调校也很不错,加速特别快。7座版本的实用性还不错,虽然第三排空间不大,但是能应个急,还是挺好的。

  • 缺点

    动力是不错,但是油耗也真是不低,可能也跟我开车比较激进有关系吧。别的都还行,没发现什么问题。

  • 总结

    挺适合年轻人的车,7座版本有需求可以选择,用不上的就选5座就行,性价比更高。这个车动力不错,另外空间、配置也都挺好的,家用没毛病。

  • 2021-06-09 09:55

QWE5

品牌:雪佛兰
车系:开拓者
车型:2020款 650T 型版 7座

4.0

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 优点

    空间很大,而且配置相当的丰富,很实用。动力调校比较激进,很适合年轻人,开起来感觉也比较的痛快,一点都不肉。外观设计很带感,运动性十足,雪佛兰现在的年轻化战略,真是不错。

  • 缺点

    油耗感觉还是偏高,估计是因为调校的关系吧。再有就是隔音一般般,这点感觉不是太好。

  • 总结

    总体还是比较满意的,颜值很出色,配置和空间也都基本能够满足日常使用。油耗虽然比预期高了一些,但是动力也确实不错,所以也能接受吧。

  • 2021-05-11 10:17

疯子WWFF

品牌:雪佛兰
车系:开拓者
车型:2020款 Redline 650T 霆版 7座

4.0

车身腰线挺有肌肉感

  • 优点

    都说以貌取人,还真是的,个人觉得车和人也是一样的。这个车的整体线条设计也特别的时尚,腰线弧度非常的漂亮,买车的时候就看中的就是这款车的外形设计,现在是越看越喜欢。除了这之外,我还爱上了这个车的操作感,一辆SUV就应该有它的操作感受,而这个车就有着非常强的操控乐趣,是我比较欣赏的那种类型。

  • 缺点

    因为车里除了软包材质,还有部分硬塑料材质,这些东西带来的异味也是不少新车的通病,好在车里有净化系统,这段时间我也经常开窗通风,现在已经好多了。

  • 总结

    这个车相比于同级别的SUV不光是因为它漂亮的外表,更是因为它的实用性以及灵活的操控性,还有它很高的性价比,配置多,样子好,也没啥可说的。

  • 2021-02-01 12:44

hopeX

品牌:雪佛兰
车系:开拓者
车型:2020款 Redline 650T 5座 型版

4.0

外观是真的帅

  • 优点

    外观太漂亮了,这么大个车却设计的这么运动,非常吸引年轻人,套件好评。内饰也挺实用的,主要内部空间非常大,实用性很好。

  • 缺点

    方向盘手感偏轻,感觉不是很趁手。

  • 总结

    尺寸非常大,实用性方面表现还是不错的。这个车外观设计绝对是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利器,另外动力调校也比较猛,挺不错的。

  • 2021-01-28 10:08

FEB-11

品牌:雪佛兰
车系:开拓者
车型:2020款 RS 650T 四驱 悍版 7座

3.0

性价比还可以,挺喜欢

  • 优点

    这款车总体方面都挺满意的,因为一开始对比了锐界和汉兰达,可是那两款车的动力和价位不是很满意,当时选择雪佛兰的时候,是因为本身开的是科鲁兹,科鲁兹除了动力不是很满意外,其他的钣金和发动机的构造还是很不错的,当时进店后首先就要试驾,店员安排试驾后我让我家5口人都坐上去了(因为小孙女还没满一周,所以就没带着试驾),加上试驾专员6个人,上路后提速非常快,不会有满载动力减弱的现象,回店后又感觉了下空间,后排基本不觉得挤,因为毕竟是SUV,达到这个级别已经很好了,之前有辆GL8效果也就如此,所以这款车我觉得是目前雪佛兰最成功、最受欢迎的一款车。当然喜欢也不能表现的太明显,当然得回家考虑考虑。

  • 缺点

    比较不满意地方就是优惠比较少,因为手里有辆科鲁兹两厢,所以加置换补贴后综合优惠还可以吧,可是谁不想优惠多一些呢。就让我再砍砍价。

  • 总结

    性价比说实话这个价位的车不少,可是同时兼顾这个配置的就不多了。当时也看过宝马X1,便宜的吧是三缸,四缸的二驱就30多万了,真心伤不起啊,一眼不和就要多花钱,所以看来看去也就这个车性价比还高些,马上就年底了,着急买车串亲戚啊,当天就入手了。新车开回家,满满的幸福感。

  • 2021-01-20 12:32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