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领克 > 领克 > 领克05 > 口碑
  • 平均分:
  • 3.7 (基于44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184
  • 5分3个
  • 4分24个
  • 3分16个
  • 2分1个
  • 1分0个

FEB-11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4)

MAR-11

品牌:领克
车系:领克05
车型:2020款 2.0TD 两驱 耀Halo

3.0

外观好看,各方面都蛮好

  • 优点

    非常喜欢这个车的外观和高级感,尤其是这个车的底盘很规整,开在路上很拉风。赚足了回头率。车子的设计很潮流很有辨识度,车子的这个裸车价比较划算,符合我的预期用车需求,车子的超车代步的话高级感比较强,市区用车的话基本不会发现那些不足的,因为这个车的隔音比较好,我感觉关上车门的那刻,基本感受不到那些外界噪音的干扰了。同时这个车的外观高级感很强,车子的保养和养护比较便宜划算的,比买个车标的国外车还是很划算了。加上这个车子的这个落地价还是比较划算的,我还是很愿意支持国产了。

  • 缺点

    其实车子被我开回家目前的使用时间也不是很长,差不多的油耗还是这个车的舒适性和内饰相对发现的问题还是有的,首先这个车的内饰设计和这个车的用车高级感比较符合预期用车需求的,但是这个车的内饰还是有点新车气味的,感觉是皮革的味道比较明显。然后虽然车子的隔音比较明显。但是无奈这个车的悬挂还是有点偏硬的,导致这个车的悬挂还是有点偏硬的,所以平时买菜代步或者长途跑高速,在平整的路况上这些都是没问题的,但是换到了郊区出行的话这个车的颠簸感就还是上来了,车子上的乘客还是可以感受的很清晰的,车子的这个车的高级感还是存在目前这些问题的。

  • 总结

    这个车的落地价还算是符合预期代步需求的,我感觉选择这个车还是比那些合资车更划算的。

  • 2021-01-12 10:14

FEB-11

品牌:领克
车系:领克05
车型:2020款 2.0TD 四驱 劲Plus

3.0

颜值高,性价比高

  • 优点

    喜欢这个车的行驶品质,就是说他是一台换壳的沃尔沃都不为过,车子的安全配置标配的挺多的,所以外出出行的话不会有明显的颠簸感的。尤其是市区代步的话。这个车的超车快感还是很强劲的。同时这个车的做工用料比较考究,空间内饰比较宽敞,我感觉乘坐上去的舒适性还是比较强的,不会有明显的颠簸感。然后这个车的乘坐空间比较宽敞的,乘坐上去的话这个车的高级感还是很符合家用代步需求的。车子的头部空间不压抑,后尾箱的空间要是把这个后排座椅放倒以后,还是可以腾出更大的乘坐空间的,所以我感觉要是两人出行的话,这个车的尾箱空间是可以躺下两位伙伴的,然后要是出行郊游的话。这个车空间是很够用的。

  • 缺点

    这个车目前不满意的地方就是这个车的轮胎比较挑路面,然后这个车的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没问题,但是在高速上要是速度上去了,还是容易产出噪音干扰的,尤其是市区代步的话。然后这个车的内饰还是容易产生一些新车气味的,尤其是现在冬天开暖风的时候还是有的。毕竟这个车目前还是没有出磨合期。所以我感觉还是会有点新车异味的。

  • 总结

    落地价还算便宜,虽然也可以买一台合资车了,但是我感觉选择这台领克更有性价比了。

  • 2021-01-12 10:11

MAR-11

品牌:领克
车系:领克05
车型:2020款 2.0TD 两驱 耀Halo

3.0

外观好看,乘坐空间大

  • 优点

    颜值高内饰高级不用再说了吧,简直诚意满满的用料,座椅舒适度高,安全系数爆表,外观羡煞旁人,就算是舒适模式也是动力充沛超车无压力,之前看人家说胎噪特别大,我只能说,路况好的情况下胎噪几本忽略,路况不好什么车不都有胎噪嘛。隔音效果也是没的说,音响爱了爱了,嗨到裂开!!后排空间很不错,带集美们出去浪完全没问题,溜背造型不影响后排空间,氛围灯妥妥的高级感,想要什么颜色就要什么颜色!各种安全配置对于新手女司机来说无限友好!!导航?抬头显示简直不要太好用,女司机福音啊,再也不怕走错道!无钥匙启动跟锁门也是超级方便,再也不用着急忙慌到处找钥匙,非常满意好大儿!每天都想摸摸他~

  • 缺点

    不满意的话可能就是后备箱略微有一丢丢太高了,不过并不影响他的使用,毕竟搬东西也不需要我这个弱女子来~动力方面开舒适或者经济模式起步稍微有点慢,但是运动模式能让你瞬间飞起无压力。油耗还没有跑过高速现在略高,跑过高速再来看。再就是车机略微有一丢丢卡,这个之前就有过心理建设了所以问题不大,应用太少了,主题也没多少,希望后期可以优化。

  • 总结

    什么都好,价格再亲民一点就更棒了,虽说20?可以买个合资车,但是20?的合资车能有这配置?总体我是觉得很满意了。

  • 2020-12-22 16:14

MAR-11

品牌:领克
车系:领克05
车型:2020款 2.0TD 两驱 耀Plus

3.0

一般吧,动力比较均衡

  • 优点

    满意:非常喜欢这个车的外观质感,尤其是市区代步的时候,这台车可以给我的高级感比较强。底盘传来的扎实的厚重感很强,路感比较清晰细腻。然后市区代步的时候,这个车的驾驶感受比较得劲,市区代步超车的话都是分分钟的事情了,2.0TD的动力表现比较均衡,然后这个尾部也是双出排气的,质感比较好,然后地板油的时候这个车的运动感十足,超车代步的时候高级感比较强,然后这个车的用料比较扎实。现在开起来的质感也给我的感觉比较充沛。大灯是LED光源的。尾灯也是的。车子的细节工艺处理很完美。然后这个车的科技配置辅助功能也比较完善,开这个车出去既有面子也有里子。感觉算是符合预期用车需求很实用了。

  • 缺点

    不满意:这个车不满意的地方也是挺多的,首先这个车的配置已经足够了。但是还有些配置需要我加钱选装的话我就感觉会有点不尽如人意的感觉。我感觉要全系标配就最好了。毕竟自己心里却是是想支持国产。但是现在稍微有点缺失了性价比。

  • 总结

    这个车的性价比还是很符合家用代步需求的。毕竟这个车的高级感还是算有的。但是有些配置卷不是标配还得自己后期选装的话就感觉有点诚意不足了。

  • 2020-12-01 13:20

MAR-11

品牌:领克
车系:领克05
车型:2020款 2.0TD 两驱 耀Plus

3.0

刹车有异响,还是挺害怕的

  • 优点

    1.高速的领航辅助,轻松解放你的双脚,(在实际情况下超车,多摸索车的习惯,在超车情况下,建议关闭,我10月1日从无锡开到秦皇岛,把功能测试了个遍) 2.加速灵敏,提速很快,但有个一秒得缓冲时间,我买车永远动力第一,颜值第二。 3.内饰漂亮,尤其中控大屏(厂家送的3G流量超过后就降速了,我一般听歌而已) 4.座椅运动风格,偏硬,很帅,长途行车建议休息,不然以我这个开了1100公里的实践者来说,我屁股酸的可以废掉了。

  • 缺点

    1.其他我觉得都很好,但有个问题对我来说很怕,目前为止出现了二次(就是在遇到前方路况,需急刹的时候,有齿轮打齿得声音,都不敢硬踩,应该是个bug)然后自己特意制造加速,急刹的效果,又没有了,我不知道其他车主怎么样,但我回去的时候肯定要反馈下,直到问题解决,这个涉及到威胁我生命了,其他都能将就,唯有这种事情不行。

  • 总结

    性价比就是花同样的钱,得到更多得配置,有人担心保值率,想想以后钱的保值率,你就会懂得多去挣钱才是硬道理!

  • 2020-10-15 14:15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