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领克 > 领克 > 领克05 > 口碑
  • 平均分:
  • 3.7 (基于44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184
  • 5分3个
  • 4分24个
  • 3分16个
  • 2分1个
  • 1分0个

FEB-11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4)

FEB-11

品牌:领克
车系:领克05
车型:2020款 2.0TD 两驱 耀Halo

3.0

性价比高,挺好

  • 优点

    领克05的外观设计让我很喜欢,尤其是当时去买这个车的时候,家人都可以接受这台领克的这造型的,不多逼叨,就是好看。有点类似宝马的那种豪车设计感。同时这台车的动力方面,实测百公里加速比较快,我自己明显感觉运动模式下红绿灯起步的时候。我这台车绝对就是第一个冲出去的;目前我开的公里数还不算长的。还没去首保的,偶尔也会要暴力驾驶下,现在看来这个车的综合油耗是在8个左右的,我一直是算开的比较柔和的,同时综合了这个短途高速出行的话,这个油耗还算低的。油耗的高低其实还是取决于你自己的右脚怎么开。内饰设计也偏向科技实用为主的。毕竟可以开启导航和语音控制驾驶,我感觉很有科技感的。

  • 缺点

    目前来说毕竟跑的公里数还没出磨合期,所以暂时出现的问题也不算太多的,但是明显感受到的一点不满意就是领克的车机软件配不上这款芯片,刚着车的时候不知道是刚开机还是电压不稳定的原因,1分钟内有迟钝。还有这个车毕竟是运动胎了,所以这个胎噪多少还是会有的,尤其是这个胎噪居然取决于路面,铺装路面好的噪音低,其他的时候路况差的时候那些噪音还是一言难尽,只能通过开启音乐来解决这个问题了,并且有的水泥路胎噪都比高速路胎噪小。

  • 总结

    裸车优惠3000元,送了4000元油卡、蓝牙耳机、水杯和车膜。时间限量版应该是有几年免费基础保养,目前8000公里即将首保。4s套路少,服务到位,每次去几乎都给免费洗车。有问题解决的也很快,有时厂家直接绕过4s店解决。就是必须在4s店保养有点不人性,因为领克的店还是有点少。作为新型的自主品牌,领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过现在也算是抗起了30万以下和合资正面刚的大旗。就是领克的自我认知还是有点问题的,宣传的时候说是合资,但是归根结底,中国吉利和中国吉利控股的沃尔沃合资,到底是不是传统意义的合资还有待商榷。就好比中国男人娶了瑞士定居中国的老婆,你说他是中国人还是瑞士人?他用的是中国的国籍,他就是中国人,不比那些牧羊犬、高华好?还有一些网友,总是拿合资攻击我,我心里一万个喵喵喵。领克的宣传策略和自我认知改改改了,弄的许多车主莫名其妙。直接拿身份证证明的事,领克非得到处说“老子是混血,老子是混血”。算了,领克WTCR拿冠军的时候好歹是中国国旗,这点说明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 2021-01-27 14:33

MON-11

品牌:领克
车系:领克05
车型:2020款 2.0TD 四驱 劲Halo

4.0

挺满意,性价比高

  • 优点

    对于自己喜欢的这个车现在是等待提车的时候是很值得的,毕竟这个车的外观和高级感给我的感觉还是皮实耐用为主的,市区用车的话这个车的动力和操控感还是很拔尖的。车子的这个细节处理还算比较到位的。车子的这个落地价给我的感觉还算比较实惠的。毕竟这个车的外观设计很有高级感。车子的细节设计比较有线条感。然后尾部也是双出排气设计的。这个车的底盘和三大件都是技术科技配置。我觉得花费这一二十万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车才是最终的选择。平时市区轻松跑到70左右的速度。到了高速的路况的话,可以轻松的跑到120没有任何的压力,然后毕竟是作为SUV。所以底盘空间和离地间隙还是比较宽敞细腻的。然后这个车的头部空间天窗是可以支持语音控制的,然后安全配置我感觉也算是同级别数一数二的了。毕竟领克是家族式的设计。开出去还是会有一些回头率的。

  • 缺点

    这个车目前不满意的地方就是这个车的后档的视野比较小。所以导致这个车的后排空间上下人或者是硬是要坐下三位伙伴的时候我感觉会有点拥挤的。尤其是这个车在逢年过节的时候会有一点影响的。

  • 总结

    落地价还算划算的,车子的这个超车快感比同级别的那些SUV都要强。落地价有优惠,也就是算一台换壳的沃尔沃了。我感觉很划算。

  • 2021-01-25 12:52

APR-11

品牌:领克
车系:领克05
车型:2020款 2.0TD 四驱 劲Plus

4.0

颜值高,性价比高

  • 优点

    非常喜欢领克01的这个外观设计和高级感,细节设计都是质感十足的,前大灯是家族式的设计,然后后尾灯的话也很有辨识度,毕竟是家族式的设计,车子的存储空间是可以符合我们预期代步需求的,车子的推背感和高级感给我的感觉还是成熟可靠耐用,毕竟现在买车首选考虑的就是颜值设计,去买入门版的豪华品牌SUV,真不如买台主机喜欢的车,买车是为了方便生活取悦自己的,而我选择的这台领克01刚好就做到了这点。不用我担心的售后品控以及这个较为亲民的养车成本,以后随时可以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确实开车还是方便多了。车子的这个修长的前脸设计,让我感觉开个几年都不会过时,方便生活了。

  • 缺点

    这个车目前不满意的地方就是舒适性和内饰设计稍微有点点不足了,毕竟也是一二十万的车品控了,我感觉在过颠簸路况和减速带的时候,车子的超车快感是没的说的,但是车子的悬挂避震这块相对是劣势,市区代步不怎么见得,但是在郊区出行的话就显得比较明显了,走坑洼路况有点吃不消,第二个就是这个车的内饰设计虽然用料这块都是用的皮革材料为主的,但是现在用手触摸上去在细节地方还是偏硬的,然后有点新车异味了。

  • 总结

    买这个车比买个入门版的豪华品牌SUV划算多了,养车也不贵。就入手了。

  • 2021-01-19 16:45

OMG-1

品牌:领克
车系:领克05
车型:2020款 2.0TD 两驱 耀Halo

3.0

内饰有味,其他还挺好

  • 优点

    非常喜欢这个车的外观和高级感,尤其是这个车的底盘很规整,开在路上很拉风。赚足了回头率。车子的设计很潮流很有辨识度,车子的这个裸车价比较划算,符合我的预期用车需求,车子的超车代步的话高级感比较强,市区用车的话基本不会发现那些不足的,因为这个车的隔音比较好,我感觉关上车门的那刻,基本感受不到那些外界噪音的干扰了。同时这个车的外观高级感很强,车子的保养和养护比较便宜划算的,比买个车标的国外车还是很划算了。加上这个车子的这个落地价还是比较划算的,我还是很愿意支持国产了。

  • 缺点

    其实车子被我开回家目前的使用时间也不是很长,差不多的油耗还是这个车的舒适性和内饰相对发现的问题还是有的,首先这个车的内饰设计和这个车的用车高级感比较符合预期用车需求的,但是这个车的内饰还是有点新车气味的,感觉是皮革的味道比较明显。然后虽然车子的隔音比较明显。但是无奈这个车的悬挂还是有点偏硬的,导致这个车的悬挂还是有点偏硬的,所以平时买菜代步或者长途跑高速,在平整的路况上这些都是没问题的,但是换到了郊区出行的话这个车的颠簸感就还是上来了,车子上的乘客还是可以感受的很清晰的,车子的这个车的高级感还是存在目前这些问题的。

  • 总结

    这个车的落地价还算是符合预期代步需求的,我感觉选择这个车还是比那些合资车更划算的。

  • 2021-01-15 10:56

MON-11

品牌:领克
车系:领克05
车型:2020款 2.0TD 四驱 劲Plus

3.0

性价比高,内饰有待提升

  • 优点

    喜欢这个车的行驶品质,就是说他是一台换壳的沃尔沃都不为过,车子的安全配置标配的挺多的,所以外出出行的话不会有明显的颠簸感的。尤其是市区代步的话。这个车的超车快感还是很强劲的。同时这个车的做工用料比较考究,空间内饰比较宽敞,我感觉乘坐上去的舒适性还是比较强的,不会有明显的颠簸感。然后这个车的乘坐空间比较宽敞的,乘坐上去的话这个车的高级感还是很符合家用代步需求的。车子的头部空间不压抑,后尾箱的空间要是把这个后排座椅放倒以后,还是可以腾出更大的乘坐空间的,所以我感觉要是两人出行的话,这个车的尾箱空间是可以躺下两位伙伴的,然后要是出行郊游的话。这个车空间是很够用的。

  • 缺点

    这个车目前不满意的地方就是这个车的轮胎比较挑路面,然后这个车的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没问题,但是在高速上要是速度上去了,还是容易产出噪音干扰的,尤其是市区代步的话。然后这个车的内饰还是容易产生一些新车气味的,尤其是现在冬天开暖风的时候还是有的。毕竟这个车目前还是没有出磨合期。所以我感觉还是会有点新车异味的。

  • 总结

    落地价还算便宜,虽然也可以买一台合资车了,但是我感觉选择这台领克更有性价比了。

  • 2021-01-14 13:15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