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领克 > 领克 > 领克05 > 口碑
  • 平均分:
  • 3.7 (基于44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184
  • 5分3个
  • 4分24个
  • 3分16个
  • 2分1个
  • 1分0个

FEB-11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4)

键盘车大帝

品牌:领克
车系:领克05
车型:2020款 2.0TD 四驱 劲Halo

4.0

极具性价比

  • 优点

    满意:1,动力呀,无话可说,真是的随叫随到,254匹,四驱,真不是盖的,平时舒适模式,足足够了。2,配置,真的是我觉得同价位里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车了,同价位同类型的车一直有做对比,最终还是选了05。3,造型设计,美的不行,分体式大灯的前脸有很强的辨识度,05的尾灯真的帅的不行。4,内饰我个人感觉是领克目前所有车型里最好看的一个了,之前01上市时候没考虑就是因为内饰不喜欢……无级变色氛围灯配上整体内饰设计,谁用谁知道。

  • 缺点

    吐槽:1,说实话,车机系统比之前是有很大改进了,但是卡顿还是存在,而且有时候会出现部分功能失灵的情况,然后重启汽车就好了。2,转向时候会有360环绕视频显示,可是遇到好几次,打转向时候没有显示,显示屏毫无反应。3,最大的问题就是领克APP,提车以后一直显示我还不是车主,然后提了一周左右的时间,显示有车了,但是和我的车辆信息完全不符,而且这个问题直到我开了这么久,还是没用,所以基本放弃这个APP了,个人认为既然做这个APP,又宣传的挺好的,为什么不好好做呢?4,胎噪,这个是有,但是可以接受。5,储蓄空间确实不够用呀,实际开了几天才发现是真的少,烟火手机钥匙一瓶水,几乎就用完了。票据箱,眼镜箱都没……哎,挤挤够用……

  • 总结

    我的是劲halo也就是四驱顶配版,个人感觉在落地价23w出头的价位里除了品牌影响力比较弱以外,无论是内饰、外观、用料、动力还是配置方面都没得挑,极具性价比。

  • 2021-03-24 10:17

昭辉00

品牌:领克
车系:领克05
车型:2020款 2.0TD 两驱 耀Plus

4.0

外观年轻动感

  • 优点

    这个车的外形太吸引人了,非常动感时尚,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内饰设计也比较简洁,中控屏尺寸刚好,略微倾向驾驶员一侧,很实用。动力比较充沛,平顺开足够用。

  • 缺点

    目前没有出磨合期,油耗还是有点高的,再看吧。

  • 总结

    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动感时尚,而且配置以及动力也都跟得上,很不错。性价比出色,值得推荐。

  • 2021-03-02 09:50

SUP55

品牌:领克
车系:领克05
车型:2020款 2.0TD 两驱 耀Plus

4.0

外形动感十足

  • 优点

    溜背设计真是不错,非常动感漂亮,很喜欢。内饰也比较简约精致,而且科技感十足,感觉对于年轻人来说,这个外观内饰太吸引人了。当然,动力也相当不错,2.0T的发动机,很有劲儿,平顺性也不错。

  • 缺点

    屏幕容易粘指纹,而且反光,使用体验并不好!

  • 总结

    基本满意吧,毕竟这个价格还是挺香的,性价比不错。

  • 2021-02-22 10:32

hopeX

品牌:领克
车系:领克05
车型:2020款 2.0TD 四驱 劲Plus

4.0

外观设计非常时尚

  • 优点

    外观设计很时尚,而且内饰也不错,用料很厚道,再有就是配置非常丰富。动力很不错,而且变速箱匹配也还挺顺的,开着感觉不错。

  • 缺点

    中控屏容易脏,不好打理...第二排空间稍微小一点点

  • 总结

    车还是不错的,没有什么大问题,开着挺舒服,而且配置也很高。不过,领克作为一个还算较新的品牌,质量以及售后方面,仍需观察。

  • 2021-02-04 10:46

OMG-1

品牌:领克
车系:领克05
车型:2020款 2.0TD 两驱 耀Halo

3.0

性价比高,感觉挺好的

  • 优点

    领克05的外观设计让我很喜欢,尤其是当时去买这个车的时候,家人都可以接受这台领克的这造型的,不多逼叨,就是好看。有点类似宝马的那种豪车设计感。同时这台车的动力方面,实测百公里加速比较快,我自己明显感觉运动模式下红绿灯起步的时候。我这台车绝对就是第一个冲出去的;目前我开的公里数还不算长的。还没去首保的,偶尔也会要暴力驾驶下,现在看来这个车的综合油耗是在8个左右的,我一直是算开的比较柔和的,同时综合了这个短途高速出行的话,这个油耗还算低的。油耗的高低其实还是取决于你自己的右脚怎么开。内饰设计也偏向科技实用为主的。毕竟可以开启导航和语音控制驾驶,我感觉很有科技感的。

  • 缺点

    目前来说毕竟跑的公里数还没出磨合期,所以暂时出现的问题也不算太多的,但是明显感受到的一点不满意就是领克的车机软件配不上这款芯片,刚着车的时候不知道是刚开机还是电压不稳定的原因,1分钟内有迟钝。还有这个车毕竟是运动胎了,所以这个胎噪多少还是会有的,尤其是这个胎噪居然取决于路面,铺装路面好的噪音低,其他的时候路况差的时候那些噪音还是一言难尽,只能通过开启音乐来解决这个问题了,并且有的水泥路胎噪都比高速路胎噪小。

  • 总结

    裸车优惠3000元,送了4000元油卡、蓝牙耳机、水杯和车膜。时间限量版应该是有几年免费基础保养,目前8000公里即将首保。4s套路少,服务到位,每次去几乎都给免费洗车。有问题解决的也很快,有时厂家直接绕过4s店解决。就是必须在4s店保养有点不人性,因为领克的店还是有点少。作为新型的自主品牌,领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过现在也算是抗起了30万以下和合资正面刚的大旗。就是领克的自我认知还是有点问题的,宣传的时候说是合资,但是归根结底,中国吉利和中国吉利控股的沃尔沃合资,到底是不是传统意义的合资还有待商榷。就好比中国男人娶了瑞士定居中国的老婆,你说他是中国人还是瑞士人?他用的是中国的国籍,他就是中国人,不比那些牧羊犬、高华好?还有一些网友,总是拿合资攻击我,我心里一万个喵喵喵。领克的宣传策略和自我认知改改改了,弄的许多车主莫名其妙。直接拿身份证证明的事,领克非得到处说“老子是混血,老子是混血”。算了,领克WTCR拿冠军的时候好歹是中国国旗,这点说明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 2021-02-01 11:24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