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特斯拉 > 特斯拉中国 > Model 3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61个点评)
  • 中型车口碑排行: 32
  • 5分2个
  • 4分57个
  • 3分2个
  • 2分0个
  • 1分0个

绞牙避震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61)

钱包里都是纸

品牌:特斯拉
车系:Model 3
车型:2023款 长续航焕新版 双电机 全轮驱动

4.0

最满意还是model3的加速了

  • 优点

    最满意还是model3的加速了,刚提车那会在市区秒天秒低秒思域,基本不给其他车超车的机会,红绿灯最后几秒总能从容应对,一脚油门就可以轻松卡进那最后几秒。操控性也是一级棒,得益于电动车的低重心以及那几乎感受不到虚位指哪打哪的方向盘,用来跑山真的是一级棒。最后满意的他的内饰,这个看人的,我比较喜欢极简的内饰,毕竟再奢华的内饰你开车的时候也是看着窗外谁会在意车内是否豪华呢哈哈哈,而且物理按键多装饰件多意味着更高的故障概率。

  • 缺点

    车子的缺点应该就是有轻微的胎噪了,尤其是在高速公路上跑的时候,胎噪会相对明显一些,每次遇到这种情况都会开音乐,就能减轻一点了。

  • 总结

    车子的动力应该是最大的优点了,感觉非常强劲,每次踩油门的时候都会有那种推背的感觉!外观自然也很不错!毕竟特斯拉的车子外观都很时尚!

  • 2023-11-14 09:15

QWE5

品牌:特斯拉
车系:Model 3
车型:2022款 后轮驱动版

4.0

我觉着还是不错的

  • 优点

    车子还是挺不错的,设计比较简单,功能也都挺好用,操作便利。动力还挺好,反正日常城里开,只要敢踩加速踏板,就非常猛!续航表现还行,因为我家里车库能安装充电桩,所以对这方面并不担心,还是挺好用的。

  • 缺点

    暂时没有发现什么硬伤,综合表现还是挺不错的。

  • 总结

    虽然关于特斯拉的争议比较多,但是我自己买来用,感觉还是比较不错的。行驶品质感很好,而且智能化也做得不错,非常简单务实。特斯拉的理念和自主品牌还真不一样,核心就是简单,虽然没有那么多花里胡哨的功能,但就是...好用,有点苹果手机的那种感觉。

  • 2023-10-08 09:45

SUP55

品牌:特斯拉
车系:Model 3
车型:2022款 后轮驱动版

4.0

挺不错的车

  • 优点

    虽然外界对于特斯拉的争议比较大,但是这么多年,这个车一直都卖的不错。我觉着,消费者认可,从某种角度来说,就是一种成功。续航不错,动力也挺好,简简单单的设计,我非常喜欢。

  • 缺点

    都还可以吧,没觉着有什么硬伤。

  • 总结

    确实是非常不错的一款车,经过了市场的检验,这么多年,无论销量还是口碑,都很不错。我平时就是上下班代步,因为家里和单位都能充电,所以感觉很方便,没有过里程焦虑。长途也跑过,只要前期规划好,问题不大。

  • 2023-09-21 09:21

冰糖烤地瓜

品牌:特斯拉
车系:Model 3
车型:2022款 后轮驱动版

4.0

不是韭菜毛豆3

  • 优点

    1、外观model3这辆车的颜值更高。2、这辆车并不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不论是车身本来的质量还是内部的用料,都是比较良心的。

  • 缺点

    1、后备箱偏小,储物不太方便。2、噪音比较大,特别是上高速之后,速度提起来风噪比较大,应该是无框车门的原因

  • 总结

    总体而言我对这车还是十分满意的,性价比高。特别是颜值高,续航还高。这个价格买得比较值得。

  • 2023-08-25 09:58

小鹏123

品牌:特斯拉
车系:Model 3
车型:2021款 改款 Performance 高性能 全轮 驱动版 3D1

4.0

简单、好用、科技感

  • 优点

    我觉着特斯拉的产品就是非常简单,真的是极简的设计,没有那么多花里胡哨的东西,还是挺好用的。开起来的质感挺好,动力充沛,续航表现也比较给力,对于痛点问题解决得还是不错的。

  • 缺点

    价格保值这块儿,我感觉差点意思,不稳定。

  • 总结

    比较适合不太懂车,就想简简单单用车的消费者,如果是喜欢科技产品的这些人,肯定会更加认同特斯拉的设计和理念。这个车,确实有点东西,这个品牌,的确不错。

  • 2023-04-18 09:55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